忍者不忍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平時喜歡大聲跟同事說說笑笑,前陣子開始話少,心裡OS特別多,對著主管拍桌,已在我心裏反複練習多次,我在等待機會,好想看我能忍到何時,真期待我的成果發表。
  • 以前當同事被主管誤會,我會替同事說話,同事間吵架,我勸合不勸離,猶如正義女神般的存在,現在我不想惹事,不想左右不是人,麻痺了,懶了,顧好自己吧妳。
  • 跟主管犯沖,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次事情發生,同事都習慣來我這晃晃,開我幾句玩笑,這次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回應,下巴朝著他表示:阿我就是喜歡製造機會讓主管注意我,讓我多練習怎麼跟主管應對!粉好!!!!OS:真這樣的話,只能說,我是瘋了嗎?
  • 為什麼有的人,能這麼<擅長兇人>?天生?有特別訓練嗎?他們一定有個共通特性,就是自以為是,下屬都是他的敵人,一有機會就表現出看不起,愛找碴,抓語病,就是要往死裡打,奇怪雷,不知道什麼叫好好說嗎?一點小事,也兇,不累啊?
  • 越怕越會遇到,在我身上,發生過幾次~調職務,我常說最恐怖的職務,如果我做,我會瘋掉的職務,百分之九十五會是我,我百分之九十五會瘋掉,歡迎繼續收看。
  • 在這間公司25年的我,已看淡一切,老娘就是要繼續賴著,能賴多久,就賴多久,愛面子的我,要更帥的賴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ECA 忍者龜 機械腳足忍者 最後的浪人[2分鐘簡易開箱]現代人都很忙~只要花少許時間~ 就可以知道實物的可動度及實體與官方照片的差異! 給有想買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6-08
忍者作為一種文化資產|Netflix《忍者之家》不負責任感想Netflix最近上架的《忍者之家》把日本忍者的管理放到文化廳轄下,而非情報或國安單位,等於把忍者歸到文化資產範疇,因而與其他忍者作品設定有著根本上的差異,這種設定使本劇畫風更偏向日本傳統的保存與傳承面向,而非炫耀忍者厲害的情報力與誇張的戰鬥力,因此觀看本劇很容易會有某種矛盾的雙重性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4-02-26
女忍者的拷問修練獨自的拷問藝術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03
影評/《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MNT: Mutant Mayhem),2023延續著《蜘蛛人:新宇宙》所帶起的2.5D動畫革命,《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讓這個沉寂已久的IP徹底死而復生,不僅是在動畫風格上的極度突出,更是賦予這個IP一個嶄新的面貌,猶如《新宇宙》賦予了蜘蛛人一個前所未見的起源故事,Jeff Rowe、Seth Rogen等人更是匠心獨具地打造了全新的忍者龜電影。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3-08-10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過於單調的英雄故事《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是忍者龜2018年後再次動畫,並在2016年後再次重啟電影,以較為卡通、漫畫的形式呈現。故事以受到化學物質污染的四隻烏龜被變異人老鼠師父扶養長大,隨著年月他們想讓人類接受他們的存在,在巧遇學生記者艾波後,打算以打倒罪犯成為受人喜愛的英雄軍團。但沒想到必須面對的敵人卻是……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08
忍者今天為了一場講座,很罕見的在週日一早出門。 講座地點在大橋頭附近。在巷口下車,走進彎彎曲曲的窄巷,一戶户人家與少少幾間店舖,都大門深鎖,我越走越懷疑是走錯路了。 但在遠遠的巷子深處,看見小小的招牌,沒錯,就是這裡。 這是一家新開的書店,整潔小巧的店面,為舉辦講座,一排排椅子塞滿空間。這場收費講座據說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2-12
藝術家 vs 忍者龜 有搞頭嗎?有沒有搞頭不確定,但肯定有龜頭。 <藝術家 vs 忍者龜 史詩經典饒舌爭霸戰> Artists vs TMNT. Epic Rap Battles of History 此為YouTube頻道 ERB 所製作之系列影片,本篇為第三季最後一集,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集。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11-14
宜蘭忍者村 親子遊戲館 闖關遊戲室 看小嫩嫩踢踢 修練再修練 結果爸媽叔叔玩的超開心每次參觀很多景點 都在想為甚麼教會不弄這個呢 可以來個修道體驗館 是不是 不要每次都是文物博物館 你想想忍者村也可以做成文物館 是不是就變無聊了 這樣闖關還滿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3-18
自製遊戲程式-忍者城堡初窺遊戲引擎門徑,勉強做了一個陽春小遊戲。
avatar
張旭淵
2022-02-11
躡手躡腳的忍者有嗎?有看過Richard Says Goodbye 嗎?對於最後一幕我極其深刻,理查開著車左看右看後,他哪裡都不走,也不選擇哪條路,他直直地走,走上屬於自己的終點與原點。不覺得跟忍者有幾分相似之處嗎?走自己想走的路,哪裡有容身之處、生存之地就往哪裡鑽,鑽久了,就豁然了。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