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好的東西對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噩夢仍然存在,但是我決定要嘗試性的開始做一些自我洗腦,過去殘存的痛苦回憶是真的,但一定也有好的回憶是真的,我現在要嘗試性的去把好的那些找出來盤點一下,這是對自己的良善吧,拿好的東西來對待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體貼很沒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壞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要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重要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某人說政府有養我資助我十二年義務教育念書學知識,爸媽養我資助我去念書的好嗎政府養我請拿證據出來我有記憶以來政府沒養過我來我來說明一下我為什麼說國家沒有養我,來第一九年義務教育是國家資助我去念書的嗎,政府花錢讓我去念書的嗎,不好意思不是,是我爸媽花了上百萬成本讓我去念書學習知識,第二我從來都沒拿過政府的任何補助的金錢,我從來沒拿過他們從納稅人那裏薛來的錢,來補助我讀書,政府貪污都不夠了哪來的錢補助我念書。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6
    曠野活泉|亞拿尼亞和巴拿巴是我們的好榜樣讀《使徒行傳》第九章,看到亞拿尼亞、巴拿巴倆與掃羅(即以後的使徒保羅)之間的互動,使我對他們既敬佩又感動。〔徒9:10-22〕主要記錄亞拿尼亞奉神的差遣,傳話給掃羅,告訴他是神揀選的器皿,要他傳福音給外邦人。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23
    拿著剛剛好的錢,做著剛剛好的事,這樣真的划算嗎?常常在職場上聽到有人說:「幹嘛那麼累,拿多少錢,做多少事麻。」 但長期來說,你的安全感會逐步下降,這樣真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2-01
    屏東最奢華的手搖飲【金色魔法紅茶】品嚐世界級莊園茶饗宴│熱飲激推巴黎毒藥拿鐵│珍珠寒天QQ好嚼感│外送飲料隨時隨地享受​這天是個炎熱的午後,公司工讀生妹妹問大家要不要訂飲料,下一秒就秀出新收藏的屏東手搖飲店家「G-COLOUR金色魔法紅茶」! ▼金色魔法紅茶的菜單好漂亮,金色搭配奢華墨綠,質感滿滿~~連飲料取名也很有創意,充滿魔幻魅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03
    不用把別人做得很好的事拿來擺在自己的面前|台北分享會後記昨天的分享會大家笑得開心時,我也躲在一旁開心。 這是說書人第一次在活動當主講人,在一個禮拜前,她開始一個一個字打逐字稿,一開始,她寫不出來。 「妳想像是平常講話,打出來就好。」我說(說得比較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04
    【可以讓孩子拿80分的考卷才是好的考卷/家教課的行銷TA】考試和學習的目的以及華人教育存在的問題,並指出了未來人類面臨被機器取代的可能性和挑戰,提出了身為人類需要具備的靈活思維和應變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2-26
    【生活隨筆】拿生病作為情勒,真是好樣的我一開始得知確診的時候晴天霹靂, 但身體沒那麼不舒服的時候, 竟然就妄想藉由得病, 來當作自己獲得資源的籌碼了。 比如: 在社群或聊天時, 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得病, 獲得朋友關注和安慰; 還有拿來情緒勒索同事客戶, 作為合理化逃避工作的藉口⋯⋯
    avatar
    三隻魚
    2022-05-26
    [嘉義美食]獲得多個獎項台灣的好米餅,奮起福米餅與阿里山紅茶合作特濃米奶茶、拿鐵夾心米餅悸動相遇奮起湖便當是許多人都知道來到奮起湖地區必吃的美食,但是;奮起湖地區知名的可不只有便當,米餅也是奮起湖地區一個知名的美食。與奮起湖諧音奮起福更是奮起湖地區的品牌。米餅特色優質品牌!小編先前介紹過寶寶的米香,這篇再來介紹兩款奮起湖嚴選阿里山紅茶特濃米奶茶、拿鐵夾心米餅。 奮起福米餅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11
    [台北美食]冇月冇日,輕巧好攜帶的瓶子、好拿不佔空間容器,來自新竹縣北埔鎮濃香冷泡東方美人茶飲 ​ 小編目前為止喝過非常多家手搖飲料店家,但是從來沒有一家像是冇月冇日,如此;專一於單一茶品,卻有多種口味,而且以冷泡茶為業店家。 冇月冇日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 ​ 02     2322          3006 ​ AM10:00-PM21:00 ​ 東方美人茶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09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說好了,你不可以拿屬於我的時間,去找其他人如果今年只能選擇一部劇來看,我想這部短短五集的精緻小品,會是我唯一的選擇。青春期獨有的陣痛,與少年的椰子氣味。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