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傷的存在使我常常噩夢,尤其最近離婚滿一年的時間到了,那些恐怖的畫面都會自己在夢中出現,夢裡面的我都是恐懼無助的,發生了不知所措的事情,前任都站在旁邊無動於衷的看者一切而不出手援助,冷冷的,夢裡我好驚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需要有人閱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體貼很沒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壞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要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重要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一直回到醒來的那一刻我家是一座大農場,因為地大,爸爸從小又夢想有天如果有自己的地,要合法養獅子,剛好爸爸的朋友去非洲有找到一隻幼獅,爸爸就向朋友買來,準備養在農場某一個大空地,因為剛買來所以還關在籠子裡,而又怕他太熱,幫牠搭了一個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蒙古大帳篷。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我就想去找小獅子玩。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無人搖椅晃不停…三兄弟同患嗜睡症:夢裡一直看見過世老媽關於上一篇聊到的那位律師,大約在那件事結束後的三、四個月,我接到了一則訊息,內容很短,是不認識的人發的。 『請問是命玄師父嗎?能不能請您幫我一個忙?我母親去世兩個多月了,可是祂好像有話要跟我們說……』 事實上,我應該要叫這位仁兄回去問當初負責超渡他母親的傢伙,事情怎麼沒處理好,導致他媽媽在逝世後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1
    夢中的鑽石 –《一直一直往下挖》假使沒有那份聰明,選中那條適合自己繁花盛開的道路,能不能有那份智慧,將現在走的路變得星光點點,即便是在黑夜,也能仰望希望。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10-22
    我看<人體標本師>:從未曾發現,舊日的噩夢其實一直糾纏著我...(柔伊&塔圖姆)繼泰絲.格里森之後,我開始追逐另一位作者-麥克.歐默,但我絕對沒有變心喔!我只是腳踏兩條船而已。又是一個平凡的周末;又是一次不經意的選擇;又是一個不抱有太多期待的翻閱,我遇見了命中注定!這段經歷告訴我們: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9
    阿崴閱讀:夢想一直都在,等待你重新啟程屬於受薪階級的我們,倒是可以用另一個觀點去看這本書:找到屬於你的熱情,並去支持他。太多人會抱怨現在的工作,但是卻無法從中找出"滋養"你人生的養分。沒有目的,漫無目的的上班下班,這樣跟 walking dead 有甚麼兩樣呢?想一想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2-12-12
    【因果故事】【有聲書】做了20年的夢,一直忘不了的他!📚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做了20年的夢,一直忘不了的他! 📽內文片段: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zI3A4xeYj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140211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8-21
    我們一直假裝沒有看見對方的惡海她們兩人頭靠著頭輕輕搖晃,慢慢的把身體舒展開,互相支撐倚靠著對方,卻又獨立於彼此。有一些段落需要當對方的支點讓她綻放;有一些段落則是把自己的重量堆疊在對方身上,大多數的時候,兩個人相互呼應的獨自擺動著。
    Thumbnail
    avatar
    K
    2022-07-05
    慣老闆? 中階主管的惡夢,找人找不到?才剛升管理職,新人一直走黑掉... 徵才懶人包分享 | 享樂思維自己手上的工作已經夠多了,還要從茫茫人海中找到新人,找人很難找?好不容易錄取的適合的人選,報到之後沒多久就離職?
    Thumbnail
    avatar
    Happy
    2022-05-25
    ::夢境分析:: 關於一直夢到小孩,又沒準備好要生只有想不到,沒有夢不到,通常跟現實會有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歪皮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