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政府有養我資助我十二年義務教育念書學知識,爸媽養我資助我去念書的好嗎政府養我請拿證據出來我有記憶以來政府沒養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我來說明一下我為什麼說國家沒有養我,來第一十二年義務教育是國家資助我去念書的嗎,政府花錢讓我去念書的嗎,政府教我知識的嗎,不好意思不是,是老師教我知識,是我爸媽花了上百萬成本讓我去念書學習知識,第二我從來都沒拿過政府的任何補助的金錢,我從來沒拿過他們從納稅人那裏薛來的錢,來補助我讀書,政府貪污都不夠了哪來的錢補助我念書。

我是真的沒花過政府任何一分一毫錢沒領補助,因為我家沒窮到要領補助,第三我的電腦我想要的東西,食衣住行娛樂,是政府補助我的嗎,食物衣服是政府補助我的嗎,我的名牌衣服政府補助我買的嗎,不是好嗎,食物也不是政府補助我,政府沒給我任何食物好嗎,食物是農民辛辛苦苦地種出來給我們的不是政府種植的,房子可能是政府出資金蓋的這我是不知道不清楚啦。

但我知道一件是就是民進黨很愛貪汙薛人民的錢。他不僅騙了我還想騙我納稅錢,這麼可惡的政黨還有人支持,是頭腦破洞還是被車撞到腦袋,你們支持的政黨就是個騙人的政黨。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是否應該『不務正業』,這樣做有好處嗎?又到一年的畢業季,許多學生又要走出校園,開始自己的職涯。據中國國家統計局的資訊,在中國大陸的一次抽樣調查中,2017年有70%的大學畢業生從事和本科系無關的工作。即使在臺灣,這一資料也不遑多讓,據臺灣《遠見》2018稱,有55.4%的上班族與學校所學「學非所用」。
Thumbnail
avatar
總有刁民想害朕
2023-07-06
我有《取悅症》,我不喜歡這樣,有救嗎?當你意識到你有「取悅症」的時候, 就是你可以開始治療這個毛病的開始。 你要增強你的抵抗力,首先就是要把你人生的 許多「應該」跟「必須」,給刪到合理的地步。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6-14
有人跟我一樣有正義感嗎?跟我一樣有正義感想要關心別人的人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YouTube QR Code在相片上面 我是一個自學刑事法學的激勵演講師 影片特色不剪輯影片.模仿直播方式呈現 IG:jack_19991017 需要幫助的人可以私訊我的IG並且表明身分 跟我一樣有正義感喜歡討論社會時事、關心司法議
Thumbnail
avatar
非凡傑克jk
2023-06-10
散文|原來我從沒有正眼瞧過你不知道是在哪一個時刻,哪一個當下,我發現你真的老了。 從來,我沒有正眼的看過你,我放工,滿腦子只想著明天的工作;我放假,滿腦子只想著去哪裏玩樂。 那時我不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多不滿,還是要常常找她們。到很久之後,你才說,因為悶,因為寂寞。 你仍然會生氣。 你仍然在笑。 我慶幸,我可以陪著妳老去。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7-20
閱讀|《劉願》我的存在只是姊姊的「證物」?災難倖存者究竟可不可以擁有純粹的幸福?「令人難以置信這是第一部小說,她成功塑造了立體的角色、完美的結構與絕妙的兩難境地。」 《劉願》講述12年前的一場公寓大火,被機智的姊姊裹著棉被丟下大樓、幸運地被一位熱心的大叔拯救的女孩—劉願的故事。劉願能安然地成長,賴當年姊姊捨命與大叔承受終生的跛足之痛所賜。
Thumbnail
avatar
Zhi Nuan
2022-05-10
帶班別一本正經,聽我說鋼鐵班經2022【02】閱讀比賽,讓教室擁有不同風景「差異化教學」的意義在於,讓孩子知道不管他們學習再慢,都有人不會放棄他!「解讀比賽」的意義在於,你願意放下那些理所當然,願意放下那些世俗價值,願意陪著孩子,面對那些一無是處的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2-02-20
我到底要全心經營個人品牌,還是要有正職工作?|HKese獻給正在走向目標,卻一步步心驚膽戰的你。或許,我們都需要更多「光亮」來照亮眼前模糊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1-12
我該如何面對擁有憂鬱症的人?如果可以,我願待在這片黑暗之中,引領誤入的你們離開這片黑暗。 最近有一位朋友問我:「我的伴侶有憂鬱症,最近又變嚴重,試問我該如何面對?」針對這個問題,首先我們必須了解憂鬱症的起因,究竟是什麼引起的? 在此我用我的親身經歷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夏宇
2021-05-29
如果你有巨嬰症,還好我沒有奶媽病。公司有午休輪值的排程。 快到中午的時候,有位同事來找我,問我今天能不能跟他換輪值。 今天?你有長眼睛要不要自己看看,剩下多少時間我可以去買午餐或用餐?突然臨時要求我是怎樣?一個有羞恥心的人都不會這樣說吧!你要小組聚餐我就要配合你?你用餐重要難道別人就不重要。拒絕你以後,還擺出一張難以言說的臉,是顏面
Thumbnail
avatar
crazywoman95
2020-09-23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部份正義真的好過沒有正義?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停在跟邪惡妥協與協商?只因為這樣勝算比較大?只因為我們怕輸?F. Gary Gray USA | 2010 | Action, Crime, Drama | 109 min 檢察官尼克在最初奉命偵辦克萊德妻小慘死命案,評估證據、勝算等風險面之後要求克萊德與兇手達成認罪協商時說:「部份正義好過沒有正義」。 這就是整部電影,我想講的重點。 只因為你們怕輸?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