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婚姻中遇到不善良的人,在原生家庭遇到傷害,無論哪個家庭情境,都傾向於放棄,在新的地方開始。
去遇見新的人,能關愛、支持你的人,在愛情上就走出一條路了。
去想想自己的工作不能被一堵牆擋住,那就願意原諒原生家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需要有人閱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體貼很沒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壞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要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小學生是很重要的事情端正 將字體寫得端正,對小學生是很重要的事情。 這使得文章變得容易閱讀。 長大後,因為字體端正, 發自內心地,更喜歡手寫字, 讓書寫的體驗,更加美好。
    avatar
    佛斯特
    2024-05-09
    微妙故事|他真的是很重要的人今天的主角是之前來體驗前世回溯,而她在裡面身份是西藏女子的同學。那次的前世回溯紀錄可以閱讀《前世回溯故事集|最浪漫的事|西藏女子與僧侶》,這​位同學原本這次是設定其他主題來做書寫療癒,想不到卻莫名延續了上一次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5-01
    活的自在是很重要的事 --- 在都市窩居10年,我過的還不錯在個人工作比較好還是團體工作比較好?其實每個人的狀態都不同。作者選擇了週休五日的生命模式,少掉了大部分的焦慮,並且從中探討關於焦慮帶來的影響,也許是可以讓人借鏡的。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1-12
    《保持自慰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談到我破處的時候,有一個認識的男網友聽了便狠狠地震驚了一下,他問我:「怎麼今天才是妳的初夜?妳還把自己講成那樣!」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1-06
    投資很重要的指標:你睡得著嗎? 你睡得著嗎?很多投資大老或者前輩都會用這句話來問要進入投資(投機)這個領域的新手,相信大家對這句話也不陌生。   而這句話,在最近股癌的Popcast也被提到了,他是在講一個投資方法的形成,你應該要用”是否可以一覺到天亮”來判斷你的投資方法是穩定的嗎?是適合自己的嗎?延伸解釋,我會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0-12
    倾听是很重要的哦,尤其是倾听自己的心声沉下那个浮躁的心,好好看看、听听这世间万物,你才能听到你内心真正的声音。 ​ ​抛下世俗的偏见,寻求你真正想要的,真正梦想着的,需要的。所有人都不是你,他们听不见你内心无声的呐喊。 ​ ​ ​所以,相信自己一次好吗? ​ ​如果你自己都不信自己会成功,其他人凭什么要相信你?
    avatar
    小小不言cyh
    2022-03-24
    言起教育: 老師的關注很重要?我心裡總是會有個小小的聲音: 如果老師也看見我女兒的好,該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10-19
    負責是很重要的原則|職場與人生的原則性負責是一種態度,人要有所成就,就必須對自己說的話有所重視,這是一種信念與人生態度。   不要把彈性放在嘴邊,認為無止盡的彈性就是件好事情,這往往代表原則性需要一直打破,對於人生和職場都有隱藏的情緒勞動以及時間成本需要去承擔,對長期的人生規劃絕對這不是件好事情。  就如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8-21
    一位過去很重要的人最近靈感頗多......欸不是。其實只是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一位老朋友JY的生日。
    Thumbnail
    avatar
    Solis.Z
    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