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能在寵溺中,更快的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寵是被佔住心地的一種行徑。
把生命用來享受愛情,最後也是為了自由的過程,不斷重演經歷。
不是普通配不上寵溺,而是失去了自由的愛情,早晚會失去。
壞人的位置,就在那邊等著,看誰先認清理性!
才想起,當時會牽手,是為了更好的一起前進,也想享受1+1大於2的昇力。 有一種默契,讓我們再苦再累,也能昂首前行;休息平靜,也能照顧陪伴, 安逸享樂後,會擔心進度而彼此督促。
於是才發現,寵溺不是來自於我你。 而是我們一起塑造出的環境。
一個充滿幸福與愛的普通境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6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孩在自然裡】你本來就是能自己學會的紀錄下在山上曾經發生的事情。 這批孩子在山上的狀態很好,雖然有著正值青春期的紛紛擾擾,但也有著青春期所具有的無限精力。這些精力從內在迸發,滿溢至每一吋身體,如同強力的馬達推動著他們,是一幅美好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4-06-13
    總經分析:3月非農延續勞動力市場再平衡,總經繼續「好消息就是好消息、壞消息就是壞消息」的論述美國公布 3 月非農報告,新增非農就業報 30.3 萬人,大幅超越市場預期,失業率降低至 3.8%,另外,勞動參與率自 62.5% 上升至 62.7%,顯示美國勞動力市場供給增加,與此同時,美國新增就業仍舊強勁,這繼續指向勞動力市場再平衡 (re-balanced) 的趨勢不變,總經延續「好消息就是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4-06
    51歲。感覺現在能多過一次生日,就是賺到了。來首浪子的心情。「浪子的心情,親像天頂閃熾的流星, 浪子的運命,親像鼎底螞蟻的心理。 我嘛是瞭解,生命的意義, 我嘛是瞭解,𨑨迌無了時。 我嘛是想要,好好來過日子, 我嘛是想要、我嘛是想要,重新來做起。 誰人會瞭解,誰人來安慰,我心內的稀微。」 51歲了。 今年生日,心情果然還是不同了
    avatar
    rubo
    2024-03-11
    生命的勇士,就是在突如其來的意外時,還能樂觀面對。 近期,有本名叫《杏林小記》的書引起了我的興趣,它是杏林子為慶祝與病魔奮戰二十五週年紀念而作。她十二歲那年得到「類風濕關節炎」這種疾病,在當時醫療技術沒有很發達,無法根治只能吃止痛藥,但她從不向命運低頭,勇敢活著,活得無比精采。 其實一開始的她,也是會抱怨老天的不公平,畢竟發病時的她也是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1-18
    邊吃邊聊? 問來世想送大禮迎接 臘腸:若能再相遇 就是最大的禮物 文:柚子貍  小朵是一隻奶油色臘腸,祂有兩個超級愛祂的媽麻,每天媽麻們上班時都會跟祂說:「你要乖乖等我們下班回來哦!」通常媽麻們交代完,小朵就轉頭去睡覺等待媽麻們下班後的好料,因為牠非常愛吃,也因為這樣,離世溝通當天,媽麻們還特地準備了小點心,希望小朵跟溝通師阿姨聊天時「可以邊吃邊聊」,這是我第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0-24
    斷輪系列第一部奪七曜即將在元旦展開連載,在此先奉上奪七曜的宇宙簡介,期能讓讀者們更好地進入斷輪的開端,也就是奪七曜的故事開篇簡介 本篇故事是「斷輪」這部小說的開章,斷輪在我的規劃之下雖然有別於傳統的玄幻小說,但在開篇時還是選擇了以傳統的正魔玄幻世界設定作為起點。 本篇除了玄幻元素之外,其中還加上了懸疑與陰謀,主角在他人的詭計之下一步一步地挖掘真相,希望讀者們可以在當中找到一些樂趣,並在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12-14
    "生活"為什麼人生經歷越豐富越好呢? 你的經歷就是能保護自己的最佳資產!!📷📷​ "生活"為什麼人生經歷越豐富越好呢? 你的經歷就是能保護自己的最佳資產!! 人生其實就是由過去、現在、未來所組成的一條道路 你所遇見的人、事、物都能讓你得到或是學到一些什麼 無論是有形無形都是一種經歷!! 人生經歷能夠帶來些什麼呢? 小蘭是一間藥局門市人員 準確地說來就是只要上門的客人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