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給予,稱為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人點滴,湧泉以報。感恩而已。
日子一長,藉著彼此的給予,所換來的昇力,讓大家都活在更好的環境。
卻忘了,給予,是源自於一顆良善又不求回報的心。
只要有一個人變得更好,世界就會更好的本意。
這個人首先是自己,於是學會對待他人時,怎麼樣的給予,又經濟又貼心。
原來,給予一進行,同時還能有同情心、同理心,當贈品。 學會槓桿、懂得投資,創造美麗,當回報。 此時,還未看見對方的笑容展現出的美麗,就已經幸福無比。
謝天,是飲水思源的初衷,也是答案。 始終只要常用,並保護好心地。
說做人難,只是自己難為自己,更多的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上天的給予,而自己把自己的心堵塞了而已。
幸福,上天一開始就已經給予了我們,而我們只是一直在向他學習。
終生學習,近代才成為口號、話題。 事實是,從古至今的人類,都一直在進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6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華府景點:紀念碑標示無數個歷史節點,象徵一個國家的偉大,不僅止於對自由的追求,還有人民對共同體發出的呼喚給予堅定回應第一次踏上美國國土,為期便長達兩周,基本上周間10天都待在華府,中間的周末快閃紐約2天,有充裕的時間在華府漫遊,悠閒晃過各大著名紀念碑、博物館及政府機關展覽館。本篇以紀念碑、紀念堂為主軸,跟大家開箱去華府必踩的幾個景點,也充當自己的旅遊紀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4-06-16
    給在別人口中孤單的你,其實一點也不寂寞【周四整聊事|一個人孤單?】: 只是沒有好好一個人過生活過也許別人眼中的我們是孤單的群人,感覺很無助, 但其實我們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得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6
    你有沒有一種怎麼努力都無法討別人喜歡的感覺?【文字電影/喜歡自己】: 給總是覺得錯都是在自己的你。也許努力不是為了讓世界喜歡,讓身邊的人都你歡你, 而是讓自己更靠近自己,更喜歡自己做的事情, 喜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9
    給真心為貓咪著想的你,一個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有一次在家裡整理東西時,我的貓嚇到我了。因為當時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非常的安靜。那你可能會想,貓咪走路不都沒有聲音的嗎?沒錯,正因為牠們走路都沒有聲音所以才更嚇人,因為當時並不曉得貓咪從自己後方走過來,完全沒有腳步聲的狀況下,只聽到了一個聲音,那就是呼吸聲。當下聽到急促的呼吸聲也沒有聯想到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30
    「我會像貓咪一樣愛你」貓系戀人才能給的10種體驗,你有過嗎?和貓系戀人在一起,能感受到一種千層蛋糕一般的戀愛體驗。 在感覺到溫暖和甜蜜之前,你可能需要經過一些平淡如水的日子;在聽到 ta 說愛你之前, ta 總是明白如何去愛自己~ 你遇到過貓系戀人麼?和ta在一起的體驗又是怎樣的呢?來評論區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8-24
    為什麼我不在台灣線上課程平台開課?為什麼我要到中國開課?為什麼我會推薦我所提到的這間公司(有意願者請直接寄信給我)對於這標題有疑慮請回到這篇文章「負債喘不過來?甚至千百萬負債?讓過來人告訴你如何解決(下篇)」也歡迎複習上篇 https://vocus.cc/editor/63ec7fdffd8978000170fc0a 以下我用遮養方式來迴避可能面臨的法律問題,但我是在說實話,你要在台灣開線上課程嗎?幾乎不可能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2-15
    人生該來的總會來臨,遲來的總會用另一種方式還給你,不再追求完美因為你有你適合的路 。 對於完美已不再刻意追求了。 因為知道人生沒有所謂的完美,最近不斷思考著「完美」是個一丁點錯誤都不容許的近乎苛求的完美,但人生真的有可能入此嗎?小時候我不解為何班上的同學因一次的考試成績不如意而接近崩潰的哭,不就是一張考卷中裡頭錯了個幾題沒上滿分,也不至於傷心到哪裡去吧,也許這是他對自己成績的有所要求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2-01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6/7):王阿姨老後艱難的醫療"與否+多少"的決策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以下是老陳,最近寫信給每週到府調理的一位91歲老人王阿姨的兒子: 王兄好 當我們回顧過去二年你媽媽的西醫藥療程,需要回顧+展望=爲媽媽自己的健康喜樂生活或安然離世有自主理解+作主的決定。
    avatar
    老驢
    2022-11-12
    我有一個問題 日文怎麼說? 給你5種答案『先生、私は1つ問題があります』 你也曾經舉手說過這句話嗎? 這應該是所有老師都聽過的台式日文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