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什麼?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要再來聊夢了!
幾天前夢見我在甜湯店,看到老闆把熱騰騰的紅豆湯圓端到我面前,滿懷期待等不及要開動。
送了一口湯圓進嘴巴,皺起眉頭,問隔壁的朋友:怎麼不是軟糯的口感?很像在嚼橡皮筋!
他回:有嗎?很Q很好吃啊!
慢慢甦醒的同時,口腔彷彿還是有咀嚼橡皮筋的感覺,很真實。!猛然發現,嘴裡正咬著不知名的東西。
盛開的九重葛真的讓人看了很愉悅啊
一吐,才發現是自己左耳的耳塞......
當天晚上想說來Google一下: 夢見湯圓-周公解夢
〖宜〗:宜公園唱紅歌,宜暴食,宜打折不搶,宜空腹狀態下飲食,宜賄賂乙方,宜唱紅歌治不孕不育;
〖忌〗:忌開窗通風,忌電壓力鍋,忌愛國,忌冰沙奶昔,忌講文明懂禮貌,忌暗器
?(我到底看了什麼XD 有夠ㄎㄧㄤ的,anyway, 我決定先爆食一波再到公園唱紅歌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