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25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薄荷晶球的味道很辣,嘴裡的味道很快變得清新,我捧著宋明璋的臉,跨坐在他身上,認真吻著他,駕駛座本來就不是為了兩個人設計的,兩個大男人擠著並不是很舒服,但我和他都管不了這麼多,唇舌交纏著,早就驅褪了薄荷的辣意。
方才我們站在門口等泊車小弟把車開來時,手緊緊牽著沒鬆開過,車來了,我和宋明璋上車,他油門一踩就開出去,隨意找了一處公園的路邊停車位停下,半個身體歪過排檔桿、解開我的安全帶,伸手過來掰我的臉吻上,一連串動作行雲流水,吻著吻著我被他半托半抱的弄到駕駛座上,才能好好接吻。
大概是六日被他做狠了,一接吻,身體馬上回憶起被他侵犯的熱意,下身不受控制地挺立起來,他的也是,抵在我的大腿上。
氣喘吁吁分開時,他的臉頰已經染上紅意,一雙手探進襯衫裡面摸我的腰臀,和他交往一陣子,我發現他真的非常喜歡摸這裡,我去咬他的耳朵,低喃道:「想去你家看六六。」但我們本來說好今天各回各家的。
宋明璋笑了聲,低聲問:「只看六六不看我嗎?」
我唔了聲,「……看了會被吃掉。」現在腰還很痠呢。
宋明璋噗哧笑了聲,湊過來啄了我的唇角,「不會吃的,吃壞了哪裡再去找一個這麼好吃的。」
我有點猶豫,他緊緊抱住我,又用臉頰蹭我的脖子,「陪我一起,好不好?」
這樣的他我也好喜歡,感覺心臟滿滿的,我也用臉蹭他,低聲提醒他,「明天我們都還要上班。」
他捏了捏我的腰,笑著道:「我知道。」
回到宋明璋家,已經很晚,餵了六六,宋明璋就趕我先去洗澡,我抱著浴袍進浴室,脫掉衣服,刷牙洗臉,然後打開鏡櫃,從裡頭拿出一片面膜,撕開敷上,關上鏡櫃之後,我又打開,看著裡頭的東西發呆了好一會兒。
他的浴室裡有很多為了我過夜準備的東西,毛巾、牙刷、漱口杯不用說,我慣用的刮鬍刀、洗面乳、面膜、漱口水還有一些護膚乳液等等,和他用的東西放在一塊兒。
雖然不是刻意的,但不知不覺間,他家裡已經有了很多我的東西。
鏡櫃裡還有兩三罐潤滑液和幾盒套子,讓人看了有些臉紅。
……我們有用得這麼兇嗎?一間浴室裡要藏這麼多。
我默默蓋上鏡櫃,站到蓮蓬頭下,快速洗了個澡,然後才穿著浴袍,拿著乳液出去。
我本來要去喊宋明璋洗澡,才走近客廳,就看見一人一貓坐在客廳的地毯上,六六在宋明璋面前坐得挺挺的,抬高了脖子,宋明璋微一低頭,六六就用後腳墊高身體,伸頭過去蹭他下巴。
宋明璋就伸手把牠抱進懷裡,像抱嬰兒一樣搖了搖,六六抬眼望著他,含情脈脈的樣子,十分深情。
宋明璋對著牠道:「六六好乖。」又摸了摸牠的頭,那貓舒服得瞇起了眼睛,蓬鬆的尾巴慢悠悠晃著,顯然心情愉快。
平常有我在的話,六六不會這麼放鬆戒心,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對主僕私下相處的樣子,忍不住好笑又覺得可愛。
等他們「溫存」一陣子,我才出聲:「明璋,我洗好了,換你去。」
本來陶醉在貓奴服侍下的六六嚇一跳,馬上從他懷裡彈跳起來,一溜煙又去躲了。
好像被抓姦在床一樣。
宋明璋噢了一聲,站起來,我道:「我嚇到六六了。」
「六六就是膽子小,誰都能嚇到牠。」他嘆了口氣,又道:「牠已經算親近你了,像陳姨也很少摸到他。」
他摟住我的腰,笑道:「不過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你敷面膜,牠認不出來。」
「唔,貓不是認聲音跟氣味嗎?」我問,摸了摸臉上的面膜,已經敷得差不多就取下來。
「貓好像也會靠視力辨認。」他說,在我身上聞了聞,「你好香。」低下頭想親我。
「明明跟你用一樣的沐浴乳。」我推開他的頭,我臉上還有一些面膜的精華液,怕他親到會吃進肚子裡。
他唔了聲,有點失落的樣子,我把手按在他的手背上,輕輕捏了下,解釋:「精華液還沒吸收,不能親。」
「好吧,等下再親。」他咕噥了句,「我去洗澡,你趕快先吹乾頭髮。」然後才放開我去洗澡。
我點頭,「快去。」
吹完頭髮,我坐在床上拿著乳液往身上抹,我是乾燥膚質,天氣冷時一定要擦乳液,不然容易乾癢。
宋明璋洗好出來時,我正好抹到大腿根,浴袍被我鬆開散著,他本來正在綁他的浴袍帶子,頭上還蓋著條毛巾,立刻眼神放光,快步走過來,爬上床,頭上的毛巾掉了都不知道要撿。
我立刻把浴袍拉起來蓋住我的下身,往後挪了兩下,按住他靠過來的臉,「……說好今天不做的。」
宋明璋抓住我的手,在掌心親了親,「不做,我幫你抹乳液。」
「……真的?」
他慎重道:「真的。」然後又唔了聲,「苦苦的。」抹了抹嘴巴,我手上都還是乳液沒擦掉,又故意去抹他的臉頰,他就伸手過來搔我癢,弄得我哈哈大笑。
玩鬧過後,他拿過乳液瓶子,倒了一些在手上搓熱,「手臂擦了嗎?」
我搖頭,他便握住我的手腕,慢慢幫我塗乳液,一樣都是男人,我的骨架小,比他的手臂細一點,他一隻手可以抓住我兩隻手腕,我憶起他抓著我,一樣是在這張床上,身體卡在我的腿間,聳著腰將性器往我身體裡捅的畫面,忍不住有點臉紅。
塗完手臂,換塗身軀,他讓我脫掉浴袍,我身上就只剩一件貼身四角內褲,他讓我趴著,先擦後背,寬厚的手掌藉著乳液滑過背脊,他還順勢幫我捏了捏肩頭,鬆緩肌肉。
擦完上背,他拉下我的內褲,我回頭看他,他朝我笑道:「不要緊張,幫你按摩一下腰,屁股這裡也還沒擦吧?」
我唔了聲,非常懷疑他動機不純。
宋明璋用推壓的方式從腰部周圍的肌肉由外往內按起,邊按邊道:「唔,你的皮膚好容易留痕跡。」
我自己洗澡時看過,週末縱慾的痕跡都還沒消去,腰上都是他的爪痕,「天生體質就是這樣,沒辦法。」
「下次我會小心點。」他說,我道:「那些痕跡都不痛,你不要擔心。」只有做太多被他折來壓去腰痠腿疼而已。
但他按摩到那些痕跡時都還是輕輕的,很是小心,這樣按過一輪,腰痠舒緩很多,他才替我的臀部抹乳液,溫熱的手掌邊抹邊捏,然後把我的臀瓣分開,我唔了聲,有點緊張,「你幹嘛?」
他盯著我的後穴,良久才說一句:「有點紅腫。」然後起身,去旁邊櫃子裡翻了翻,拿著一條軟膏過來,「幫你抹點藥。」那語氣聽起來很沮喪,又說一句:「當初買這條藥膏只是想著備用,沒想到會用上。」
我安慰他,「休息幾天就會好的。」感覺冰冰涼涼的藥膏貼過來,忍不住縮了下,他輕拍我的屁股,「不要夾,這樣沒辦法擦。」
安靜半晌,他又說:「以後不會了,真的。」
「沒事,我自己也沒有忍住,沒這麼脆弱。」我說。
他的指頭稍稍探進穴口,我哼了聲,他的手指裡面周圍均勻抹上藥膏之後就抽出去了,我鬆口氣,又好像有點失望。
他幫我裹上浴袍,我爬起來,發現他的下身挺立著,把浴袍頂出一個小帳篷,他注意到我的視線,立刻抬手摀住我的眼睛,嘆了口氣,「我覺得我好像禽獸,看到你就很忍不住。」
「我和你也一樣呀。」我拉下他的手,避開沾了乳液和藥膏的手掌,親了親他的手腕內側,笑了笑,「宋總是人是禽獸我都喜歡。」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