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一直想喝飲料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品的APP跳出通知我的點數即將到期,怎麼可以讓點數白白浪費掉,所以今天中午就去吃了石二鍋,結帳時我就把APP裡的點數扣光光,有種省了好多錢的感覺\(//∇//)\
說到石二鍋那一定要來杯透心涼的檸檬冬瓜冰沙吧!一杯、兩杯、三杯,我喝了好多杯,而且每一杯都是滿滿的,那個味道有一種魔力讓人欲罷不能,酸酸甜甜的滋味既清爽又開胃~
就當我大口大口的喝著檸檬冬瓜冰沙時,我瞄到朋友的杯子似乎裝著的不是檸檬冬瓜冰沙,那杯飲料的顏色更深,似乎就是冬瓜檸檬冰沙旁的黑豆水
腦中想著:「來這麼多次了第一次看到有朋友喝黑豆水」
於是我向朋友發問:「你是喝黑豆水嗎?」
朋友:「對啊!」
我:「你怎麼不喝檸檬冬瓜啊?」
朋友:「感覺有點太冰了」
我:「喔喔~你是第一次來石二鍋嗎?」
朋友:「對啊?」
我:「認真推薦你可以喝看看檸檬冬瓜,喝過就回不去了」
後來朋友就半信半疑地盛了一咪咪的檸檬冬瓜冰沙,他才剛喝完就馬上又去裝一杯,最後他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杯,成功推坑╮(╯▽╰)╭
沒想到在晚上去逛全聯時看到立頓奶茶就又好想喝,明明中午才喝了那麼多的檸檬冬瓜冰沙,這時我想起學期初我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戒掉飲料了嗎?怎麼現在可以肆無忌憚地喝?這樣我之前的努力不就都付諸流水了嗎?我只好強忍著想喝奶茶的心離開全聯,可是我真的好想喝!!!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