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26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就不該在宋明璋已經興奮起來的時候對他說喜歡。
他側躺在我身邊,一隻手掰著我的臉吻我,另一隻手握著我的陰莖替我手淫,我也握著他的性器,上下擼動著,一陣陣快感從下身傳來,他含著我的舌頭吸吮著,像要把我吃掉一樣。
本來只是看他興奮起來,想替他紓解,結果他也來摸我。
宋明璋寬厚的手掌握著我的性器,因為興奮那裡已經有點出水,混合著剛剛糊上去的潤滑液,發出黏膩的聲響,我夾著膝蓋,磨著腿,慾望被控制在別人手裡的感覺很刺激,只能不住縮著腰,忍耐著像電流一樣竄上腦袋的酥麻。
穿在身上的浴袍蹭亂了,綁帶卡在腰上,但沒什麼遮掩的作用,我的肩頭上已經多了兩個牙印,他的指頭靈活地蹭弄我的冠狀溝,手掌時不時收攏,刺激著我的性器,我完全招架不住,已經顧不上自己手上握著的肉柱。
他的舌頭纏住我的,反覆把我的勾進他嘴裡吸吮,我的呼吸被他奪去,迷迷糊糊中只見到他的眼睛盯著我,像是把我每一分毫都收進眼裡一樣專注,呻吟悶在喉嚨裡,管不住,一聲比一聲高,一聲比一聲長,尾音像帶著鉤子,我自己聽了都感到羞恥,還好他家隔音很好,不然我真怕另一戶的人會聽見我的聲音。
他的性器在我手裡摩擦著,熱燙的龜頭抵在我的大腿側邊蹭著,我想忍著和他一塊射,但根本沒辦法,他放開我的嘴,輕輕說一句:「這樣也喜歡嗎?」低沈中帶著沙啞的聲音鑽進耳中,我的東西立刻在他手裡彈跳著射了,精液糊了他一手。
胸膛劇烈起伏著,額上都是汗,我去蹭他的臉頰討親,他立刻覆唇過來再次吻住我,我慢慢摸著他硬挺的性器,本想專心替他手淫,但宋明璋沒有放開我的陰莖,又揉弄起來。
敏感的性器被他這樣玩弄,刺激太多,我掙扎了下,放開嘴,邊喘著氣邊道:「明璋……」
他用拇指按著我頂端的小孔磨蹭,在我耳邊「嗯?」了一聲,我本來疲軟一半的東西馬上又精神了。
宋明璋掂了掂我的性器,輕聲笑了下,我又更硬了,臉上紅得不能再紅,聽見他問:「想說什麼?」
我本想叫他放開我,但下身誠實的反應讓我說不出口,只得道:「……沒有。」
他湊過來又親我,唇貼著我的,手上的動作持續,「你說,我都會聽。」
我的要害在他手上被服侍得直流水,下腹緊縮著,身體都在哆嗦,我蹭著他的腿,配合著他的動作聳胯,舒服得不行,根本說不出要停下的話,最後斷斷續續地道:「我想……和你一起……嗯……」
他唔了聲,換了一個姿勢,一手撐在我的臉旁邊,伏在我的身上,一手把我和他的性器握在一塊,帶著我的手擼動,那張俊臉貼著我的,時不時親我,性感的吐息噴灑在我的耳邊,輕輕叫著我的名字,好像每次他正面進入我一樣。
若是他能進入我就好了,我腦袋浮現不理智的念頭,心跳很急,嘴上管不住,「唔……哈……明璋,我、我想要你進來……嗯啊……」又用腿去勾他的腰。
他的臉龐、脖頸到胸膛都紅成一片,喘息聲偶爾還混雜著悶哼,專注握著我們的性器,汗都滴在我的身上,嘴唇蹭著我的臉,語氣有些兇的低喃道:「我下次要進到你的最裡面、填滿你。」
他邊說這話,邊圈著我和他的陰莖,使著巧勁快速捋動,非常刺激,身體隨著他的聲音回憶起被他撐開填滿的感覺,我嗚噎一聲,很快射了,他也是,整個人壓下來,頭抵在我的肩頭上喘息。
雖然沒有真正做愛,可床單還是被我們弄得濡濕,臥室的空氣裡混著剛才乳液的味道和精液的腥味,我親了親他的額頭,他也抬臉來吻我,我們一口一口親著,看著彼此,臉上都帶著笑。
吻了一陣,我才道:「……明天要上班。」眼皮幾乎要闔上,身子軟得不行,已經凌晨快一點了。
他唔了聲,「你先睡,我來弄乾淨。」
每次做愛都是他善後,難得我還清醒,掙扎著,「不行,一起做的,要一起收拾。」
他笑了,和我商量,「我們先去睡客房,明天再來收拾。」
真是個惡魔般的提議,我昏昏欲睡地點點頭,「好,明天收拾。」
他扯著我起身,牽著我去客房,結果我一沾到床就睡著了。
早上起來,有點睡眠不足,眼睛糊得要睜不開,宋明璋穿好衣服,我還醒不過來,坐在床上發呆,他單膝跪上床,捏著我的下巴,給了我一個深吻,然後誘惑我:「還是今天請假?我陪你一起。」
我才剛來公司兩三年,沒有幾天特休假,怎麼可以浪費在這種事情上?我掙扎著,還沒有給他答案,反倒是他的手機先響了。
是王橋之打電話來,提醒他早上九點有個主管會議,不能遲到,還問要不要派車來接。
掛掉電話,宋明璋嘆了很大一口氣,我有點不明白,「平常早上有會議王祕書也會打來提醒你行程?」我記得之前沒有這樣。
宋明璋看看我,唔了聲,「昨天的餐廳是我請他幫忙訂的,他知道我是跟你去吃。」
「……」知宋總莫若王祕書也。
整理好儀容,簡單吃了點東西,宋明璋開車載著我去公司,在車上我也還忍不住瞌睡,到車停好才醒。
宋明璋捏了捏我的臉,「小葉,起來了。」
我嗯了聲,跟在他屁股後面進電梯,連採購部那層樓的按鍵都是他幫我按的,總經理室在最高層,我先出電梯,慢悠悠晃到自己的座位上,時間還早,只有零星幾個職員在。
我想著這麼不清醒不行,今天還有許多事情要做,就打算要溜去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杯咖啡,不料才剛要進電梯,就看著王祕書端著三杯咖啡站在電梯裡,好像要出來。
視線對上,他「啊」了一聲,很快塞了一杯到我手裡,笑咪咪道:「我想葉專員跟宋總應該都需要,就順便買了。」
一股熱氣捲上我的臉,一定紅了。
王祕書在電梯門關上前又補了一句,「有機會再告訴我昨晚的餐廳有沒有合胃口。」
我捧著咖啡,呆在原地,我發現,每次只要王祕書開口,我就沒有能招架得住的!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