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第一次有人幫我作畫畫縮時短影片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收到教室招生小幫手常雅製作的短影片,白天上課常雅特別來拍我畫畫示範的縮時影片,晚上就做好了加上音樂的剪輯短影片。終於我也在畫畫招生這條路上有了同伴,真感動!
縮時影片在此:
2023年一二三月因為連續假期加上補班,週六上午的畫畫課程,學員都快飛散四處了!我們要加緊努力宣傳啊!幸好我去年堅持一到三月要開課,就算到開班門檻也得招生,不然經過三個月停課,想再開課又難了。今年的目標是吸引更多周邊社區的學員。
課程為長期招生,時段固定每週六上午,有實體課程(有實物攝影機同步視訊會議室直播,可遠距上課)
輕鬆上手~禪繞畫與粉彩
課程簡介:色調柔和樣式簡單大方的和諧粉彩,繪畫方式簡單,輕鬆上手;禪繞畫Zentangle源自美國,利用點線圈圈S形重複有結構畫出好看的圖樣;在畫圖過程中,提高專注力同時又覺得放鬆,只要能提筆就會畫。 適合想學畫畫但不知道從何開始的人。希望大家都能體會手繪的開心
報名參考網址:https://www.tcsec.org.tw/TSC/public/centers/index.php?Did=TP&OpType=Dtl 請選台北中心-簡章課表
師資:林宛儀 禪繞畫與和諧粉彩講師(證號CZT18、粉彩17-JUN-068)
教學簡歷:曾任救國團古亭、忠孝終身學習中心 禪繞畫與和諧粉彩講師
內湖社區大學 禪繞畫課程 共同講師
輔大生輔中心 午餐約會 和諧粉彩講師
北投老人服務中心(當時為老五老基金會承辦) 禪繞畫與和諧粉彩課程講師
東吳大學 美育講座 禪繞畫講師
佛光山三好禪修營 禪繞畫講師
國語日報 暑期兒童禪繞畫講師
IPEVO 愛比科技(實物攝影機)禪繞畫 推廣活動
遠流漫點學教室企劃 第二期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講師(與蘿拉老師共同教學)
和諧粉彩FB 小編
台灣藝術陪伴教育協會 理事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