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畫不好?求好之前,你需要的是先讓自己樂在其中!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我不會畫!⋯⋯」「老師,我畫得很醜啦!⋯⋯」
這是我在教學過程中最常聽到的幾句話,但有趣的是,他們就在現場,參與這堂「心靈粉彩與藝術的自我照照」課程。
用藝術來帶入個人的自用藝術來帶入個人的自我照關和覺察,是社大「心靈粉彩課」裡想要做的事,目標不只是為了學技法,雖然會有基本,但更重要的是想要以「粉彩」這樣的工具做到畫畫的學習,但又完成開設這堂課的目的---自我覺察與關照。同時,每一學期,我都盡可能地做一點不同的嚐試和改變,大概因為感覺用同一套方法不斷地教下去覺得無趣,也還是想實驗看看,不同的內容丟進去,會發生什麼?又會走到哪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想要和你談心說愛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132內容數
這世界就是各種關係的組成:與自己的關係、與他人的關係、與自然的關係....。在各種關係裡,我們或進或退,有時候很滿意,有時又對自己生氣。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沒關係的。因為,過程裡,我們都在慢慢地練習,練習愛與被愛,練習慢慢地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