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諮商筆記五】當時的我們都不夠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泣的時間有減少,有了上週想通了過去悲傷的自己,這週有時候還可以感受到身心放鬆的感覺,依然不間斷的想念,週五晚上跟老闆閒聊近期的狀況,有努力讓自己被大家好好地接住,週六跑去員林跟認識前男友的學姊聊天,彰化是前男友的故鄉,也沒做什麼,去了一家很棒的咖啡廳,逛逛舊商圈,跑到高處的寺廟往下看,原本以為自己會像上週哭兩三個小時,所以在約學姊的時候說自己會哭哭啼啼,學姊還特地幫我帶了一包衛生紙出來,但這次用不到十張衛生紙喔,謝謝學姊。

諮商聊到小時候一些有趣的往事,國中的自己很喜歡抓一大把家裡因做餐飲業,而用不完的一塊零錢,跑去家附近的公共電話打給喜歡的網友,但在電話接通後,我總是不說話,聽著電話另一端的人不斷的喂?唯?直到我想說話為止,持續了至少一年,但我卻在與前男友分手前的半年,總是痛苦他對我沉默的每個瞬間,不喜歡重要的人沉默,但似乎自己喜歡對重要的人沉默,總是沒辦法及時擠出那些該說出口的話,很像很值得思考。
還在努力的讓生活過得充實,還是很不習慣拿起手機時,再也沒有熟悉的訊息,看書、跑步、散步、看醫生、看諮商,生活過得比以前滿好多,但體感上卻空了好多好多,很像有點達到訴說的門檻,還要時間才能繼續順利地分享,在這週跑步的時候,跑進思緒裡面的是我想當時的我們都不夠好,至少不會再被自己的愧疚壓垮,我還在好的路上,希望你也是。
15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