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19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First是被護士幫他量血壓給叫醒。
他昏昏沈沈的醒過來後,就再也睡不下去,他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早上九點,時間還算早,他想Tim應該不會這麼早來。
他坐起身子,想起Khaotung,他想去看一下Khaotung現在狀況到底如何了。
First摸了摸自己的後頸,腺體已經有些消退了,只剩下一點點微微的凸起。
雖然Khaotung正在分化,但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吧。
First想著,走下床,走出病房,到護理站去詢問一下Khaotung的病房號碼,才知道原來Khaotung就住在他隔壁。
First小心地開啟病房,走進病房內發現……Khaotung正在沈睡。
他看著眼前的人,想起幾日前他跟Khaotung在他宿舍樓下碰面昏倒時,看見的畫面幾乎如出一徹。
面色蒼白而且很虛弱,看起來非常無助。
First走進床邊,看著沈睡的Khaotung,內心有些捨不得,他的好朋友……居然是因為他的關係才分化嗎?
他記得上一世並不是這樣,但First確實記得有一陣子,大約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沒有見到Khaotung。
問了Khaotung也沒有跟他說是什麼事情。
會是那時候分化嗎?所以……這一世有些地方改變了?
First想著,Khaotung嗅到熟悉的味道,緩緩的睜開雙眼,原本以為可能是在做夢,但看見First真的就在病床邊,Khaotung連忙的起身。
「Fir……」
「還好嗎?」First溫和的問,本想伸出手,可是身體卻莫名的抗拒。
「還好,你呢?」Khaotung伸出手想要握住First的手,卻沒有握到,可能是還沒有清醒,所以沒有拿捏準距離。
「我還好,比你好多了。」First笑著,拿張椅子坐到病床旁:「我聽說你分化了,接下來應該會有點辛苦。」
「不會。」Khaotung搖頭:「有你在就不會了。」
「……」First只是微笑,沒有給予任何的回應。
Khaotung認真地凝視First的側顏,漂亮的大眼睛,微挺的鼻子,還有柔軟的嘴……Khaotung下意識的吞口水:「Fir……」
「嗯?」First看向Khaotung。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我覺得……現在很奇怪,就很想抱抱你。」
「可以啊。」First,上前去抱住Khaotung。
Khaotung緊緊地抱住First,用力地嗅著First身上的百合香,本來還很慌張的感覺像是得到某種安慰劑一樣,讓他心神穩定下來。
他很喜歡這個味道,本來並不太喜歡百合的香味,可是……在First身上卻很好聞。
如果只屬於他一個人的就好了。
Khaotung想著,想起看見First被另外一個男人碰觸後頸的畫面,他下意識的伸出手想要碰First的後頸。
結果First連忙的推開Khaotung,臉色不是很好看。
Khaotung慌張地問:「Fir……你怎麼了?」
「我沒事。」First語調中帶著些許的顫抖:「可能……我、不知道,我忽然有點反胃,我先回去休息好了。你……」
「你快回去吧。」Khaotung說:「你也是病人,好好休息。」
「嗯。」First僵硬的點頭,很快地衝回隔壁病房。
First推開自己的病房門,連忙的衝進廁所,抱著馬桶一陣的嘔吐。
他感覺到自己的心理與身體完全分開,在剛剛被Khaotung擁抱的那個瞬間,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
他不曉得是興奮?還是害怕。
他忽然對自己的身體很陌生,無法隨著他的意識去控制,他明明是想要好好安撫Khaotung,但卻無法停止的恐懼。
他的身體還深刻的記得那個晚上。
被易感期失去理智的Khaotung瘋狂進入自己的身體,還有……不管他怎麼阻止都沒有停過想要啃咬他腺體的Khaotung。
First默默的流下眼淚。
怎麼會這樣呢?他接下來要怎麼跟他的好友好好相處?他不想要失去這個人……就算這一世沒有機會成為情人,他也希望可以繼續當朋友。
只要能夠在朋友的位置上就好,他不會奢求太多。
手機的鈴聲響起,First抽幾張衛生紙把嘴擦一擦,打開水龍頭漱口,走出廁所,拿起手機一看來電顯示是Tim。
First深深吸口氣,滑開接聽鍵:「喂。」
「我昨天給你的提議,想好了嗎?」
「我……」First下意識的手緊緊的握著手機,他猶豫到底要選擇哪一個。
他要就直接逃避不見嗎?但他的心理恐懼真的就是躲一陣子就可以克服的嗎?
「聽你這個聲音,偷偷跑去見他了?」Tim輕哼。
「對。」First沒有否認。
「然後呢?」Tim語氣平穩又溫和的說:「忽然發現身體不受控?」
「…….」
「你沒回答,我就當我說對了。」Tim說:「我那天去接你,光是房間內的信息素氣息,還有你身上的痕跡,我就已經知道會有這種可能了。你也不想怪他,畢竟進入易感期又分化的Alpha,並不會記得他做了什麼。」
Tim緩緩地繼續說:「但你的身體卻很清楚的記得,而且你又不是真正的Omega,所有的感覺都很陌生。」
「所以……你才會開那兩個條件給我?」
「對。」Tim不否認:「不過這兩個條件最終的結果都會一樣。」
「什麼?」
「你要自己去面對那個Alpha。我是不曉得你們私底下關係如何,但現在你們還在同一個公司,不管你想躲多久,最後都還是會碰到他。除非你換公司。」
「不可能。」First直白地說:「我沒有那個資本……我……」
「對,你沒有那個資本,而我也不可能幫你付那個委約金。」Tim的語氣彷彿在說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你對我的價值就是可以讓我入眠,我願意花的錢就是我們契約上的金額,其他額外的……開個口讓導演對你這個人有興趣去試鏡,對我來說不痛不養。沒人會想做虧本的買賣。」
「我知道。」First聽明白Tim的意思。
話都這麼直接說到這個份上了,First怎麼會不懂?
「嗯,所以呢?你決定好了?」
First深深吸口氣:「嗯,決定好了。就第二條。」
「好。」Tim在電話那頭,發出一個笑聲:「我會替你安排好,剩下來的…...」
「我會自己克服。總之……再麻煩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