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專家口中的負面聲音阻擋你的前進步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不是大師,怎麼教別人?」
「我認識很多國寶級的XX大師,你覺得你有辦法比他厲害嗎?」
這是我幾年前在某位資深人資、職涯師口中聽到的,當時我因為覺得斜槓與塔羅牌有濃厚的興趣,想嘗試創業前先聽聽「專家」的建議。
結果這兩句話讓我對斜槓這件事又打退堂鼓,讓我回到只有職場才是穩定的觀念。
結果如何我想你們都知道了,幸好我沒有放棄嘗試,才有現在幫助人、增加收入並且擁有新的使命感的充實人生--而且就是在當初專家口中不看好的創業教練與塔羅牌教練。
我不是創業大師,也不是管理博士,但我能準確的清楚斜槓路上會碰到的困難,怎麼解決、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建立架構、修正心態、找回自己原本就有的信心與動力,並用我的才能看見別人特別的地方;
我不是塔羅牌國師,不會預測國運與命運,但我卻能將塔羅牌透過自己的創意與創造力,變成非常容易學習與延伸應用的療癒心理工具,帶給別人成就感與價值的提升。這就是我的特色,即使是專家、國師也模仿不來的,對吧!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想嘗試的想法時,記得先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問問自己是不是很想嘗試、是不是有自己的解決經驗、見解與學習提供方式,然後設定好自己的界限,就放手去做吧!
(說真的,其實我們也不會允許最壞的結果發生的,同意吧!)
這是你的人生體驗,值得或不值得,你說了算。
PS. 成為創業斜槓教練以來,我聽過好多不看好我的聲音,但我只相信,自己想體驗學習成就的事情,不論如何,都是收穫,沒有白費(我也的確也成功的幫助許多學員不但學會一個創業的模式,同時更深入了解自己,並且能從中得到屬於自己的成長啟發)
--
1. 如果你決定好要改變生活,認真想為自己創造出一條新的路,我在<個人優勢創業教練課>中也會認真的全力協助你建立起必要的流程、工具、心態,讓你真正開始擁有一個自己會期待的創業與收入模式!
2. 如果你想學會的是另一個了解自己、療癒別人的工具,我的<創意塔羅牌斜槓課程>將會從創業的角度開始,教你從塔羅牌的使用開始,透過創造與結合,打造屬於你的新助人事業
.
(有興趣的朋友請追蹤臉書或與我聯繫)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讓舊信念顯化出來的實相,影響你的顯化進度這篇文章探討了過去顯化成功的人士沒有滿足於舊的目標,以及教練對於找到內心平靜的重要性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03
太專業反而吃大虧:產品管理的藝術、說五遍文化、讓自己不要被詛咒!當用戶回饋 App 操作不直覺的問題時,是否應該聽取他的建議或調整界面呢?本篇文章探討當用戶反映 App 非直覺使用時,應該怎麼處理,以及專業人士如何被知識所限制。同時,也討論了日本企業為何要求說五遍的文化背景,以及老闆和員工間常見的溝通問題。最終提出瞭如何有效提升執行力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29
不要讓男人覺得妳隨便,不然他們會對妳隨便。除非......不要讓男人覺得妳隨便,不然他們會對妳隨便。除非......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3-03
不要讓上學影響學習學校與學習是不同的概念。學校提供方便的學習環境,但真正的學習之路可能在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要讓孩子的學習空間侷限在學校或3C產品裡,世界之大,充滿學習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1-22
【每日分析】加薩醫院遇襲事件迎來“反轉”,美國一票否決安理會決議,不要讓偏見決定態度!昨日淩晨發生的加薩醫院遭襲事件,讓阿拉伯國家紛紛將矛頭指向以色列。然而短短一天后,局勢就迎來了意料之中的“反轉”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0-24
別裝了,什麼《安特》的,就是【職業酸民】,早就複製好準備讓本蛙刪文,所以被刪立刻不斷重貼,請大家不要上當,你發本蛙就刪。敬告【職業酸民】 如果你有意見,警察局或法院見,隨你選,本蛙等你,怕你不敢出面。 咱是【應用數學系】畢業的,心算就知道你在栽贓,不妨讓法官算一算如何? 每個回應都事先備份好,早就準備好被刪重貼,果然一刪就立刻貼好幾份,你很聰明改用付費身分,請你找【方格子】申訴,有問題平台仲裁,咱請假台北見。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09
巴奈專輯《愛,不到》:時候到了,該放手的就讓他走吧  有些歌是唱給別人聽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戀人,前任,等等等。有些歌是唱給群眾聽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巴奈的歌,是唱給自己聽的。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7
毫米波動作感知專題-疫情讓無接觸觸控從科幻電影的標配變成現代生活的必要之前討論了毫米波雷達在電動車的應用與優劣,實際上由於毫米波相關應用的進步,有很多已經在生活中悄悄出現的改變,都因為如同自動駕駛這樣的大題目讓我們沒有去注意到,這篇筆者想討論自己相當看好的晶片化極短距毫米波雷達高解析動作感知所帶來的人機介面改變,勾勒未來生活的雛形。
Thumbnail
avatar
Chris
2021-03-28
「別讓我走」掙扎只為一絲光亮 卻抓不到繩索我邊看邊在心中大喊著:為什麼不逃走?為什麼不反抗?為什麼要認命?主角們為什麼要任由別人取走自己的器官?複製人難道不是人嗎? 借用主角們殘酷的結局,反思到的不只是書裡面複製人的人權之類的議題,更多的是人們抵抗環境時的無力與挫敗。其實我們都一樣。掙扎,還需「現實環境」給我們一條繩索,好拉著自己往上。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0-10-04
【書評】「裸妝散文」讓人讀到層層疊疊的真實--蔣亞妮《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 「裸妝」不是不化妝,而是化到看起來像「沒有化」;蔣亞妮的「裸妝散文」讓人讀到層層疊疊的真實,在她淡然瀟灑的行文中,有這麼多椎心刺魄的什麼,但那些通通沒有擊倒她,反而讓她更獨立完整,充滿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