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308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在電視上聽到吳宗憲講出一段我蠻同意的話

"巧克力做的再好吃,弄成大便的形狀還是沒人想要"
這讓我想起那些身邊的男性友人,想找一個漂亮女友但又不想把自己打理好

問他們為什麼不把自己打扮的帥一點??得到的答案我也是吐血
"我要讓她看到的是我的才華"
面子都看不下去了哪還看得到裡子,你挑對象也都是要漂亮的怎麼對方就不能跟你一樣膚淺也是找帥的???(除非新台幣夠厚)

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只是尺度不同而已,第一眼都不讓人順眼了怎麼進一步瞭解!!??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