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休假身體不適又不想動腦,隨手點閱You Tube,發現在愛情的世界,許多事情都朦朧美,也讓人看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愛情」。
“周品均”是唯品風尚集團CEO、Wstyle創辦人,光聽頭銜就讓人覺的很厲害,她也有在經營you Tube,“葳老闆的辣雞湯”YT頻道,有興趣的人請訂閱,我有訂閱但不常看,每次看完都覺得很受用,最近的影片在討論「綠茶婊」應該不用解釋,她會出現在任何地方,比小強還難防。
影片也提到原生家庭與父權社會,讓女性誤以為或認為必須取悅男性,這樣的意識形態根深蒂固,直到現在女性在美的定義也以男性的喜好為重。
繼續觀看其他影片,才知道人在愛情裡真的好盲目,男女都有可能遇到惡劣的渣男渣女,人在愛情面前都變的好卑微,有時受了傷還要自欺欺人,委曲求全的感情到最後只剩傷痕纍纍的心,光看就覺的好不捨。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還沒談過一段真正的感情,所有的關係都僅只於朋友,不是我知道自己要什麼,而是我知道我無法給予,面對曖昧的對象我決不給予任何誤解,讓對方直接明白一切到此為止,這種做法或許殘忍但至少無愧於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需委曲求全,彼此尊重才是真正的愛,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怎麼還敢奢望有人愛你呢?面對不對等的關係,請勇於離開一段不對的愛情,你值得更好的,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價值。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