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極度保守到走向開放,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人性兵法EP0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部分女人為什麼不敢坦承自己的情慾和性慾,
我想,是因為我這種人的存在。

莫約六年之前我的感情觀都還很保守,獲得性的途徑就是交女友,
這幾年層層剝開自己後對自我的認識,
或許我以往憧憬忠貞不二的癡情,只是不安的父權的包裝,
裝飾著我對愛與性的控制欲。

「別把你的沒有選擇,包裝成癡情的樣子」,
幾年前聽聞Youtuber好倫這一言,呼應了我的心聲,
把我那時尚在萌芽的想法給勾勒出了輪廓,
「是阿,是我讓自己沒有選擇,我不是真的癡情。」

六年前追求過一位同校學妹,約會過幾次,密集聯絡了幾個月,
女孩開始轉為冷淡,最後還不歡而散,
我開始層層頗剖析,詢問過朋友,閱讀過書籍,學習過感情課程,
無數夜裡為此沮喪、輾轉失眠,
再經歷幾個不同女孩的約會,街頭搭訕數次,再無下文幾次,
我想,我終於熬過來了,
從藍藥丸吞下紅藥丸,再從紅藥丸豁然開朗,真的是有夠噁心的過程。

我其實懼怕看到女人約砲、放蕩的畫面,
但也喜歡且期待翻雲覆雨時女人表露真實的一面,
這是怎樣的自相矛盾? 我問自己。
來自於深處對自己的沒自信,以及被劈腿過的創傷。

『如果我的女人,我的妻子,在和我交往之前曾約砲過,甚至群交,
那我該怎麼想?』
以往的我會卡在這樣的恐懼當中,
以至於我著迷於追求一場「不會失敗的戀愛」,
如果會失敗,我就乾脆不談了,
於是我成為焦慮型人格,也成了迴避型人格。
但現在我這樣想,
『如果我的女人追問我交過幾個女友,有沒有約砲過、一夜情過,
我該怎麼回答?』

我想,那真正答案是
「我忌妒妳有過被這麼多人接受過、喜愛過的機會,
而我總覺得我是被拒絕的」。那是一種忌妒、恐懼的投射。
忌妒身為女人的妳可以輕易的得到愛,恐懼妳隨時可能有更多的選擇,
一絲光線鑽進我心中的裂縫,照到了我最晦暗之處,
而橇開它的,是我自己,
我救了我自己。

有如此卑鄙的想法又如何,是啊,我不是個好人,
以往的我把自己想要的她的樣貌,變成自己的面具。
不過,今後的我會選擇傷害女人嗎,劈腿嗎?
我想,我的答案依舊,只是少了面具,
我真沒有那時間啊 XD

別人傷害過我,不代表我就有報復的權利,
這是最難,最難的課題分離,
我學會了,有多少、多少人學不會看不懂。

每天每天我依然看見許多男人對著約砲的女人喊蕩婦,
我心裡便覺得
『Yo, bro. I've been there. It sucks.
卡在那樣的漩渦中很痛苦,好在我已經走出來了。』
男人約砲,甚至劈腿,卻指責女人約砲,
是怎樣,女人不是人嗎? 單身就是自由啊。
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會這樣罵女人的男人,通常都單身,
因為你拒絕了解女人,你不懂女人,你就卡在那阿鼻地獄裡。

約砲也好,群交也罷,
我頓悟的是忠貞不二的愛情觀也不能保證你的婚姻走完全程,
兩人做伴能不能長久的快樂,才是全部。

懂自己,懂她,才是這場愛沒白走一遭的真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4會員
131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