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穩操勝券,股市看盤技巧(選擇權與期貨交易)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歡迎來到選擇權期貨交易人生,我是選擇權小弟阿賢。感謝您訂閱此專案,對於我來說是莫大榮幸,我居然有機會讓您看到我的交易經驗與過去輝煌績效還有痛失百萬的經驗。現在我要告訴你對於指數的看盤技巧。在前面的文章有提到觀察權值股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整體來說,整個交易格局你要放大來看,這是有層次與邏輯分析推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穩定情一個人情緒穩定的背後,是實力,也是格局。沈默中蘊含著深思,冷靜中展現出內涵。生活中的瑣碎不堆積成山,紛爭裡的煩惱不困擾內心。因為,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顆平靜而堅定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6-17
穩聊對象我認識一個人,網路上。 不間斷聊了11天,雖然我們差了10歲,有時候他很煩,有時候我很蠢。 我們其實就是陌生人,我也對這樣的關係感到滿意。 陌生人可以侃侃而談,可以說出那些說不出口的話,讓我暫時可以逃脫。 他教我喝野格加紅牛,他告訴我他曾經受了點傷,但他沒事。 他真的好煩,誰會陪他每天到早
Thumbnail
avatar
L
2024-06-11
吻別之後,是張學友無盡的音樂『祝福』『吻別』專輯於1993年3月5日發行後,在台灣創下了百萬的銷售紀錄,時隔九個月,張學友推出『祝福』專輯也受到了市場的熱烈迴響。 在張學友厚實、溫暖、深情而真摯的嗓音魅力下,再加上丁曉雯、郭蘅祈、十一郎、張宇、童安格、張弘毅、殷文琦、陳子鴻、娃娃以及謝明訓等創作大咖的精彩作品,這張專輯再度締造了銷售
Thumbnail
avatar
男神卡卡的卡帶人生
2024-06-05
【穩健的投資心態】把市場波動性當作遊樂園門票投資世界就像一個巨大的主題樂園,波動性和不確定性就是你進入這個樂園所必須支付的入場費。當然,有時候這個遊樂園可能會下雨,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應該進場。相反地,你應該準備好應對任何天氣,並相信在這個遊樂園中度過的每一分鐘都是值得的。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6-04
穩紮穩打迎接退休年齡:打造完美的退休計畫從這裡開始!隨著社會的進步和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退休年齡和退休條件計畫的重要性日益凸顯。在這個多變的時代,打造一個符合個人需求且具有彈性的退休計畫是至關重要的。這不僅能夠讓我們在退休後擁有充裕的生活,更能夠讓退休年齡成為人生的一個美好轉折點。
avatar
唐志偉
2024-04-30
穩定幣都不穩定了,UST大崩盤啦!UST演算法穩定幣崩盤事件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多月,我覺得有必要好好梳理一下這個在幣圈堪稱史詩級的大崩貴事件,那麼在此之前,必須先知道甚麼是UST與LUNA,至於對於所有穩定幣種類介紹興趣的,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2022年穩定幣一次介紹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Afren投資筆記
2022-08-28
穩懋做什麼的,從穩懋法說會看未來展望!7月26日召開了2022Q2穩懋法說會,其中談到了當前穩懋Q2表現與未來展望的部分。究竟穩懋做什麼?穩懋股票可以買嗎?穩懋的基本資料為何?今天Dr. Tony就來和大家聊聊穩懋與他這季的法說會有什麼內容和展望,順便一起分析看看穩懋股票前景吧!
Thumbnail
avatar
股科醫生
2022-08-04
「穩住經濟大盤」會議都說了啥?5月25日下午國務院召集了各省、市、縣負責人, 招開了一次大型(預估超過10萬人)的電話會議, 普遍被視為"救經濟"的動員大會...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