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初碰感想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真正開始玩了AI繪圖
感到被沖擊的噁心與反胃
被取代的感覺嚴重到不行
直接走到廁所覺得噁心想吐 搞不好抱著馬桶真的能吐出來
心情好差 跟幾個朋友講了
有在畫畫的人跟我一樣覺得崩潰
沒有創作的人無關痛癢
確實吧 這就是無關痛癢的感覺
AI可以三秒鐘畫出我一個小時勤勤改改的東西
我一瞬間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
被取代 被拋棄 不再被需要 要沒工作的感覺
我甚至沒有辦法玩超過三小時
太痛苦了 我做不到
我感情用事到不行
我以為還要三五年 但我不知道這麼快 真的幾乎就要被取代了
或是已經取代了
居然會有這麼嚴重的被時代拋棄的感覺
好可怕
我知道打不過就加入
但我現在還處在於震驚與逃避現實之中
    Hsin Lu
    Hsin Lu
    只想寫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