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36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質睡袍輕輕一撩就很容易從肩上滑落,還好客廳有空調,不至於冷到,又因為宋明璋親吻中隱含的意圖,感到全身發燙。
他一手扣著我的後腦杓,柔軟靈活的舌頭帶著酒氣渡進我的嘴裡,與我的舌頭磨蹭嬉戲,又帶著些許侵略的意圖,另一手按在我的胸膛上,輕輕揉著我的胸,又用拇指挑弄我的乳尖。
陣陣酥麻從那個充血的小點放大到全身,惹得我忍不住聳起肩膀,想躲開這奇怪的刺激,下身開始微微充血,睡袍早已散開,落在沙發上,我身上除了四角內褲之外什麼也沒有,宋明璋身上的三件式裝倒是還整整齊齊。
我按住宋明璋玩弄我胸前的手,他也沒有停下親吻,把我壓在沙發裡越吻越深入,雖然沒有喝酒,但我感覺自己也要醉在他的親吻中了,臉頰熱呼呼的,腦袋有點迷茫。
好不容易結束一吻,我攬著他的脖子,沒有放開,他側過臉啄了我的臉頰一口,用額頭抵在我的額頭上,輕聲道:「我去洗澡。」輕輕捏了捏我的臉頰,就打算起身。
但我沒有放手,他走不掉,只好看了看我,朝我微笑道:「今天你喝酒了?」
我搖頭,「沒有喝,說好只在你面前喝的。」我只是不想要他離開。
可能沒想到會聽到這句話,宋明璋微愣了下,很快湊過來吻了我一口,「很高興你遵守這個約定。」
我嗯了聲,按住他的頸後稍稍施力,又吻回去,他回應我的吻,低聲笑了下,邊吻我邊托住我的臀部,把我抱起來。
「小葉今天很迫不及待呀?」他問。
「唔。」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找了個理由,「今天宋總很好看。」為了晚上的春酒,他的打扮比平常又更正式,我用兩條腿盤著他的腰穩住身體的重心,捧著他的臉繼續吻,讓他把我抱去浴室。
在外面,他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是別人敬酒八卦的對象,要領導要應酬,做很多給別人看的樣子,但是在家裡,這些都不需要,他是我的男朋友。
今晚的春酒把他借走去當宋總給別人看,現在我急切地想要回他。
他是我的。
他喝了酒,雖然不到醉的程度,但忙碌一天應該也累了,到浴室,他放我下來,我讓他站好,「別動。」
他應了聲,只有用手指鬆了鬆領帶,我接手,拉開他的領帶,又用領帶遮住他的眼睛,在他後腦杓上打了一個結。
他低笑了聲,「今天怎麼了?」
我總不能問,聽說你提前去日本,是為了要去珠寶店買東西。
只好吻住他的嘴,去脫他的西裝外套、西裝背心,隨手掛在一邊,慢慢解開他襯衫的釦子,他的肌膚慢慢裸露出來,我一口一口往下吻著,唇舌貼在他緊實的胸腹上遊走,感覺到他的小腹一陣一陣輕輕顫著,身體很熱,最後,摸上了他已經充血、鼓起的下身。
宋明璋很容易對我興奮,和他交往以來我已經非常清楚這一點。
我扶著他的腿,拉開他的褲鍊,從黑色子彈內褲裡把他的肉柱掏出來,聽見他微微喘了聲,「曉文,我還沒洗澡。」
我親吻宋明璋龜頭的頂端,伸出舌頭,沿著柱身浮出的青筋上下來回慢慢舔著,他愛乾淨,這裡只有一點點的味道,「我很喜歡。」我舔到下面的囊袋時說了一句。
他無奈地笑了聲,身體向後靠在洗手台上,兩隻手輕輕擱在我的腦袋上,像是無聲允許,我便張口,按照他上次教我的方法,把他的性器吞吃進嘴裡。
他的味道充盈在我鼻尖,帶著些許酒氣,又因為我的吞嚥,炙熱的性器又變得更硬挺,塞滿了我的整個口腔,些許進到喉嚨的深處,卡得讓人難受。
宋明璋發出嘶聲,像是在忍耐快感,我伸手去碰他的小腹,那裡的肌肉繃緊著,深層的血管都浮出來了。
我閉上眼睛,賣力擺動著頭部,變換角度,時而吐出用舌頭去舔,時而深吞進嘴裡,用咽喉困住他的龜頭擠壓,又用手去揉捏他的陰囊,嘴裡不斷冒出來的唾液有點顧不上,沿著嘴角流出來。
口到一半,他突然拉著我的手臂,扯著我讓我站起來,我睜眼才發現,他臉上的的領帶不知道何時摘掉了,他吻住我,呼吸急促,急躁褪去我的內褲,探手進來摸我的後穴。
我喘了聲,放軟身體,他把我翻了面,讓我趴在洗手檯邊。
「早就等著我了?」他把手伸到我面前,修長的手指上沾了一些潤滑液,拉出銀絲,我紅著臉,回答他:「今天星期五。」而且他下週要去日本出差呢。
「今天星期五。」宋明璋複述我的話,輕輕笑了聲,那聲音在浴室裡有點回音,聽著讓人很害羞,他從鏡櫃翻出套子,很快戴上,又道了句:「放鬆一點。」扶著性器慢慢挺進我的身體裡。
方才還含在嘴裡的肉棒一吋吋打開了我的身體,那感覺有點不好過,我悶哼一聲,掙扎地蹬了蹬腿,感到自己擴張得似乎不太足,他俯下身來咬住我的耳朵,問我:「很難受嗎?」
我搖頭,要說難受又不至於,就是一時還要適應,他吻著我的脖子,發出嘖嘖聲響,在唇舌落下之間低喃道:「難受的話也沒辦法,我忍不住了。」
「……嗯?」我還沒消化他這句話,他便掐著我的腰,大力抽插起來,那每一下都頂得很深,並不溫柔,非常刺激,他的陰囊沉甸甸的拍打在我的腿根上,啪啪啪啪地很有規律,整個浴室裡都是那讓人害羞的聲響。
「唔……嗯……」我忍不住發出呻吟,伸手胡亂揮著,把檯面上的東西都弄掉了,最後抓著洗臉盆邊才穩住身子。
一開始身體還有些緊繃,隨著他一下一下抵在敏感的點上磨著,慢慢變得適應,快感也變得清晰,陣陣電流般的酥麻竄過周身,讓我弓著背,扭著腰想躲,又被他壓制著,根本怎樣都躲不開。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緣故,他比平常還要粗魯一些,兩條腿卡在我的腿間,我闔不上腿,甚至被他頂得腳尖都碰不到地板,穴口被他撐到極致,腹部又壓在洗手檯的邊上,肚子裡的肉棒進出的感覺更加鮮明。
我被他做得頭暈目眩,恍惚間看到鏡子裡他操幹著我的樣子,感到很難為情,又別開眼睛,他似乎察覺到了,慢下速度,伸手過來掰我的下巴,讓我看鏡子。
「你看,你好漂亮。」他聲音沙啞地說,嘴角還帶著些許笑容。
我嗚噎了聲,想別過臉,宋明璋不讓我躲,下身的動作也沒停,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滿臉潮紅,嘴唇腫著,眼裡都是水光,完全管不住表情,透過鏡子求饒看著他,「明璋……」
宋明璋嗯了聲,但沒有放開我的臉,只是親了親我的臉頰,低聲喊我的名字,語氣非常深情,「曉文,你知道你多吸引人嗎?」
像是要證明他的話般,他挺著腰,碩長的陰莖在我的後穴裡翻攪著,每一下都蹭在那個敏感的地方,我哼著呻吟,小腹深處一陣一陣收縮著,聽著他在我耳邊的興奮喘息,很快達到高潮,精液噴濺在洗手檯下方的櫃門上。
我軟著身子趴在洗手檯上,喘著氣,宋明璋只停下一會兒,又抓著我繼續抽插起來,我哆嗦著身子,讓他慢一些,他也沒有理會,我只能邊呻吟邊求饒,但完全是反效果。
最後被他洗乾淨、搬上床躺著擦乳液時,我已經非常恍惚,閉著眼睛,他和我講話我也只是含糊應了聲,到後來,我幾乎要睡過去時,感覺到他抓著我的左手,在我的手指根處用牙齒輕輕啃了下。
這個動作他平時也會做,我很喜歡這種親暱,不過,可能因為今天聽了同事說那些話,我心裡升起一些彆扭和害羞的感覺,但又不能表現在臉上,只好閉緊眼睛,假裝已經睡過去,假裝沒察覺他偷拿細繩圈住我的無名指指根打了結。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