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32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早上我是在宋明璋的親吻中醒過來的。
乾燥溫暖的嘴唇輕輕啄在臉頰上、唇上、眉眼上,有點癢,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睛,感覺眼皮還黏在一起,腦袋不怎麼清醒,只是按住他的嘴巴,「別弄,再睡一下下……」
「你睡你的,我親我的。」宋明璋說,口氣頗為無賴。
我閉上眼睛腦袋一時間陷入迷茫,好像又睡過去了,他的吻沒停,好一會兒我才又努力睜開眼,苦著臉看他,「你這樣親根本沒辦法睡呀。」
宋明璋笑著,「那是小葉定力不夠。」
我睨了他一眼,「下次等你睡著換我偷親你,看你能不能睡得著。」
「原來上次我睡著時你沒偷親我嗎?」宋明璋說。
是有偷親沒錯,我忍不住紅了臉,「我光明正大的親!」
「那歡迎小葉多親一點。」宋明璋道,又湊過來和我接吻,我這才發現我竟掉入他的言語陷阱。
他的房間很安靜,我在的話,通常晚上宋明璋就不會放六六進來睡,室內有開空調,我們蓋著輕薄溫暖的羊毛被,親吻好一陣子才放開,擁抱著彼此。
看了時間,原來才快七點,我和他是八點半打卡,通常八點出門,還可以賴床一會兒。
平時早上就有點起不來上班了,現在床上有一個溫暖的男朋友更是離不開床鋪,「你的床讓人有種想要一直睡下去的魔力。」我咕噥著。
「唔,雖然我很想邀請你繼續睡,但等會兒還是要上班的。」宋明璋說,語氣也有些哀怨。
我親了他的額頭一口,忍不住笑,「沒想到宋經理升任宋總經理依然擺脫不了社畜的命運。」
「我一樣也是要寫報告給我爸的。」他說,「畢竟整家公司的生計都在手上,只能兢兢業業了。」
我想起那份儲備基層主管培育專案,有些遲疑,「說到這個,老何前幾天問我要不要參加儲備基層主管培訓。」
宋明璋嗯了聲,我繼續道:「我有點不確定要不要參加。」
他臉上神情未變,還是輕鬆愜意的樣子,問:「怎麼說?」
看他這樣,本來放在心裡糾結很久的事情,自然而然就脫口而出了,「你知道,我們部門還有一些資深的專員在,我……我也不是顧慮他們,另外還有不那麼確定我會一直在公司工作,或許之後會想要換工作。」
宋明璋沉默了一會兒,我的心不禁跟著沉默提高了些,直到他開口道:「好羨慕你……還可以想著跳槽……我都沒得選……」
我完全沒有想過他會回這樣的話,有些呆住,但他說的好像也沒錯,這家公司是他家裡給他的責任,他沒得選,「呃……你也想跳槽嗎?」
「……我想過這件事。」宋明璋說。
「……跳到集團其他公司?」我問。
「跳到我爸管不到的公司。」他有點無奈,「尤其是他一天連發十封mail給我指導我做事的時候。」
……聽起來壓力真大。
從以前在趙氏的保養品公司到現在來這家化工公司工作,我也從來沒遇過主管連發十封mail給我過。
「以前我還是經理的時候還可以抗議我也是員工,叫我爸不要假日發訊息給我講工作的事情,現在完全擋不住。」他忍不住又道,然後嘆氣,「我居然淪落到跟員工訴苦的地步。」
我笑了聲,輕輕摩挲了下他的背,「還沒打卡上班呢,我現在是你男朋友。」
公司裡有很多人都很羨慕宋明璋,覺得他因為是大董的兒子,年紀輕輕就能當上總經理,接管一家公司,投胎技能點好點滿。
但要擔起一家公司的生計也不是簡單的事情,宋明璋從接任以來忙得足不點地,要想辦法帶領這家老牌公司往更好的方向走,又要強勢應對公司裡那些資深的主管,實在不容易。
他親了親我的臉頰,「假如考量到你的職涯發展,現在接受基層主管培訓可以增加一些不一樣的資歷,以後要出去談工作也更好談,這是我的想法。」
「雖然還沒有定案,不過先告訴你也無妨,基層主管培育並不是只針對年輕的員工,一些資深、績效不錯,也有接任管理職意願的員工也有相對應的培育計畫,你可以不用擔心這點。」宋明璋道。
「唔,但我本身,並不是很想要擔任一個主管去管理別人,壓力很大。」我說。
「那也沒關係,以你自己考量為準,你可以再想一想。」宋明璋說,「就算不擔任主管,了解一些管理思維,對你未來工作上也是有幫助。」
我嗯了聲,果然和我預想的一樣,宋明璋完全支持我的想法,我看著他的面容,又說:「我們現在能見面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還擔心若我換了公司……」
宋明璋笑了笑,「若是以感情來說,我當然希望你離我近一點好,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私慾,你願意納入考量,思考我們的未來,我很高興,但不要有太大的負擔,總會有辦法的。」說完又湊過來親我。
他的鼻尖蹭著我的鼻尖,緩緩加深了這個親吻,我的唇肉都被他蹭歪了,又被他吸吮著,發出了嘖嘖聲響,交換好幾個呼吸,宋明璋停頓了下,又提議道:「比如說,找個週末,我們一塊去看房子。」
「看房子?」
「嗯,之前和你說過,我還沒有自己的房子,打算要買了,我們可以一起住,這樣就算在不同公司,就算很忙,每天回家也能碰面。」宋明璋啄了我一口,「每天都能親到你。」
他的眼睛緊盯著我,像是在觀察我的反應,我看著他,又心動,心臟怦怦跳著,他問我:「你願意和我還有六六一塊住嗎?」
現在也經常在他家住下過夜,我知道他問的是願不願意真正的同居,我點點頭,「當然願意。」
他靠過來又給我親吻,低聲道:「那太好了,我還怕你會不答應。」
「怎麼會?」我說,「能和你有多一點相處的時間,我當然很願意。」
他定定看了我一眼,然後道:「我們還交往不久,所以才顧慮這些。」
我們才交往不久,他已把我規劃進他的未來了,我捧著他的臉,嘆了口氣,「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喜歡你。」他唔了聲,「當然要對你好,不然要對誰好?」
「態度非常正確。」我忍不住笑。
雖然還想和他繼續說話,不過臥室門開始發出一陣一陣的碰碰聲響。
六六要吃早飯,在挖門抗議我們睡懶覺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