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30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還是上班時間,我不好在宋明璋的辦公室待太久,但他抓著我的手,不肯放開,又來索吻,他坐在總經理專用的大辦公椅上,我則坐在他腿上,承受著他的親吻,雖然只是一個早上不說話、不高興,也很快就和好了,但情緒上有點激動,忍不住回應他的唇舌,雙手攬著他的脖頸,一口一口吞吃著他的氣息。
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摩挲著,偷偷摸摸地要拉出我紮在褲子裡的襯衫後襬,我稍微向後仰,拉開一點距離,和他對視,提醒他:「這裡是辦公室,而且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唔,你今天很忙?」他的語氣有點失落。
「總經理,現在是上班時間。」我嚴肅地說,上班時間跑來找他已經大大違反我個人不在上班時間辦私事的工作原則,我可不想再打破不在上班時間偷懶太久的原則。
領多少薪水做多少事,這是我這人一直以來秉持的工作理念。就算我的戀人是宋總經理,我也不想為他破壞底線,否則沒完沒了。
他噢了一聲,我看了看時間,告訴他:「可以再親五分鐘。」我在他這裡已經待了快要半個小時了。
他立刻又親了過來,我忍不住笑了兩聲,他有些惱怒地輕咬了我的嘴唇當做懲罰,我邊被他吻著,邊尋找喘息的空檔,低聲道:「等回家再繼續,愛親多久就親多久。」
他嗯了一聲,盯著我的眼睛亮得懾人。
我用手摀住他的眼睛,「……別這樣看我。」又吻上去,感覺很難招架那眼神裡透露出的渴望,工作的那些事情真的是很努力保持理智才沒被我拋諸腦後。
吻到一半,王秘書突然敲門,但他沒有馬上進來,發出了清喉嚨的聲音,我趕緊從宋明璋身上下來,去坐他辦公桌另一側的椅子,又抹了抹嘴角沾到的唾液,但臉頰上的熱度一時間降不下來,宋明璋也整了下領帶和西裝,才出聲道:「請進。」
王橋之走進來,說了聲「打擾了。」手上有一疊卷宗,都是紅色夾子,代表緊急要處理。
他目不斜視,沒往我這裡看,嘴上又解釋:「這幾份簽呈我先整理過了,其中一些您應該會有些想法需要叫承辦部門來說明,我怕時間不夠,要耽誤您下班。」
宋明璋嘆了口氣,讓他把那疊卷宗都放在他桌上,然後又比著我,對他道:「我想你知道,我和小葉是戀愛關係,一直沒有向你正式介紹。」
這時候王橋之才真正轉頭看我,我緊張地笑了笑,他朝我微笑,道:「我知道了。」他從西裝褲口袋裡掏出手機,「方便跟你要聯絡方式嗎?」
我趕緊拿出手機,和他加了Line,雖然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和他的秘書互相有聯絡方式要幹嘛。
他低頭快速在手機上操作了一番,我便收到了一個共用邀請連結,竟然是宋明璋的行程。
我困惑地看向總經理秘書,王橋之解釋:「以前我在集團總部時,大董也是要秘書把行程表分享給夫人。」神情非常正經。
可我總覺得他這話裡很有調侃我的意思,臉頰不由自主地燒紅了,只能唔一聲,「我、我跟總經理的談話結束了,我先回去了。」說完我就起身朝門口走去,準備開溜。
宋明璋叫住我,「小葉。」
我站在門口,準備要開門,回頭去看他,宋明璋只是朝我微笑,「晚上見。」
我也朝他笑,「晚上見。」然後才快步離開。
搭電梯的時候,我從電梯鏡子裡看見自己滿臉收不住的笑容,嘴唇紅豔,還有點腫,兩頰染著血色,趕緊拍了拍臉,想到剛剛自己就這副模樣走出總經理室,實在糟糕。
但想要調整,也一時回不到原來的面容,只好先到廁所去洗洗臉,又蹲了一下馬桶,才真正平復下來。
回到座位上,看到桌上的文件,我才突然想到,剛剛本來還想順勢和宋明璋談一下有關儲備基層主管的事情,親著親著又忘了,只好等晚上再來和他說。
旁邊的同事看到我回來,「小葉,今天不順喲?上廁所上得特別久。」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只好順著說:「嗯,最近有點上火。」
「年輕人就是容易這樣,以前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種時候就多吃一點苦瓜,你們年輕人又愛晚睡,要早點睡。」資深的男同事順著我的話尾繼續搭話,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應和,周圍的同事開始討論起便秘怎麼解決、上火怎麼消褪。
我是有點上火,但可能不是吃苦瓜能解決的,大概要晚上去宋明璋家才能紓解,不過這種事情我心裡知道就好了,我笑一笑,同事們又聊了幾句才安靜下來做事。
只不過,臨下班前,宋明璋傳訊息來,問我晚上要不要陪他和張雲卿吃頓飯送行,我想一想,這次多虧張雲卿才這麼容易和好,應該和他道謝,於是答應。
約定的地點是天母一家老牌西餐廳,以前Queenie也帶我來過,有專門的侍酒師,那是一頓很棒的晚餐,我和宋明璋提起這件事,他說這餐廳是張雲卿選的,以前他家裡經常去吃。
從公司到天母要花比較多時間,宋明璋開車,說道:「以後我們也可以常來。」
「唔,太遠了。」我說。
「或許我們可以週五來,吃完飯,正好再上陽明山泡溫泉,週末可以放鬆一些,也不會太趕。」宋明璋說。
我覺得這個提議很誘人,但陽明山上比較好的幾家溫泉飯店我也知道,這樣一個週末花掉的錢以我的薪水來看應該非常可觀。
「唔,週五晚上價格是最貴的。」我說。
「嗯,也是。」宋明璋回答,他像是知道我在擔心什麼,直接說:「不過我能負擔。」
「……我不想要你花太多錢。」我說。
之前我們沒有特別討論過錢的事情,出去吃飯他經常主動付賬,我也會找機會回請他,只是沒辦法像他一樣每次都找昂貴的餐廳,不過之前也沒有仔細談過這方面的問題。
他看了我一眼,嘴上道:「如果換成是我說想去,你會請我去嗎?」
我想了想,雖然荷包有點疼,但不是付不起,便點點頭。
「那就是了,立場交換,你若想來,我也很樂意請你,我們都想對彼此好,這是一樣的。」宋明璋說。
我眨了眨眼睛,又覺得這話好像很熟悉,歪著頭想了一下,突然發現,他居然在用我早上和他說的話對付我。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