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34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王橋之這一聲讓我整個都醒了,窘到腳趾頭都要蜷起來,畫面裡宋明璋的表情模模糊糊的,但看起來也是一言難盡。
還好,宋明璋應該是到家了,我聽見鏡頭外王秘書的聲音傳來,「宋總,那我就先離開了。」從他尾音上揚的語氣聽來,我很確定他正在憋笑。
宋明璋也只能點頭,「辛苦了。」他停頓兩秒,又朝鏡頭外的人道:「不要老是逗我男朋友。」
我聽見王橋之回答:「是,宋總。」但語氣完全不是要遵命的意思。
看來連宋明璋都招架不住王秘書。
安靜了一會兒,王橋之應該是真的離開了,我聽見宋明璋按指紋鎖的聲音,然後接著是六六撒嬌迎接他的喵喵聲。
確定他關上門、在家裡了,我忍不住道:「……你拿下耳機幹嘛不提醒我一下啦!」
宋明璋有點無奈:「抱歉,耳機沒電,我還沒來得及跟你說。」
「我好想挖個地洞……」我頹喪地說,有點猶豫到底是要把自己埋了還是把王橋之埋進去,實在是太羞恥了。
宋明璋笑了聲,「王橋之壞心眼,我明天幫你罵他。」
「唔,也是我太想睡覺了沒留意。」我說,本來知道有外人在,說話就應該矜持一些。
「嗯,下次回到家再打給你,可以說任何話。」他說。
「……你一忙完馬上打給我,我很高興。」我老實道,這讓我感覺到宋明璋把我放在心上。
「是嗎?其實我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打擾你睡覺。」宋明璋道。
「不會,我很樂意。」我說,忍不住微笑。
經過這樣一嚇,整個睡意都沒了,一路陪宋明璋餵完貓、洗完澡,聊到他也躺在床上了,我們互道晚安,才掛掉電話。
我把手機扔在一邊,看著天花板,現在在住處這裡睡的時間少很多,一連幾天都在宋明璋家裡睡,回到自己的空間,沒有貓也沒有男朋友,突然覺得冷清,又覺得被窩冷。
非常想念他把我摟在懷裡睡覺的溫度和呼吸。
就算只是依偎著什麼都不做,也感到滿足。
時鐘走到十二點半,現在已經沒有捷運了,我有些掙扎,但沒有猶豫太久,立刻起身,拿了一些衣服和明天上班要用的東西,馬上叫了計程車,往宋明璋家去。
夜裡的台北很安靜,本來尖峰時間要半個小時的車程十五分鐘就到了。
在宋明璋家大樓前下車時,我突然冷靜下來,想著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宋明璋肯定已經累得睡著,我還來吵他。
但來都來了,沒有再回家的道理,我和夜班的警衛打招呼,搭電梯上樓,站在他家門前,又猶豫很久。
正常人不會三更半夜跑來別人家打擾,這不是一個成熟的人會做的事情……希望宋明璋已經睡得夠熟。
我按了密碼進去,先進的智慧指紋密碼鎖還發出了密碼通過的提示音,在夜裡空曠的廊道上特別響亮,平時聽都覺得很正常,這時候真的是恨不得能拿什麼把它包住、掩蓋聲音。
感覺自己好像小偷或者其他什麼夜裡犯罪的人一樣,真是心虛的不行。
可宋明璋說過我隨時可以來,呃,這個隨時應該也包含半夜一點多來吧?
還好提示的嗶嗶聲一下就沒了,我安靜脫了鞋走進去,被關在臥室外的六六跑出來,看到不該在這時候出現的我,可愛的貓臉寫滿困惑,我朝牠比了噓的手勢,但牠一點也看不懂,立刻響亮的喵起來,要討肉泥條吃。
我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來,趕緊走去客廳拿肉泥條,讓六六不要繼續叫,還好六六很配合地開始安靜吃,我豎起耳朵,仔細聽臥室裡有沒有動靜。
還好聽起來很安靜,但我也不確定臥室隔音好不好,等六六吃完,我去洗了手,才悄悄打開臥室的門,走進去。
床上隆起一團,我靠過去看,宋明璋躺在右側,光裸著上半身,把臉埋在棉被裡,睡得很沉,看來真的很疲勞。
之前我來住的時候都睡右側,好像也沒有問過他習慣睡哪一邊,他也沒有在我面前裸睡過,我輕輕摸他眉眼,終於看到人了,雖然他睡得很熟,沒有察覺我在他身旁,但看著他的睡臉,心裡就湧出一股高興的情緒。
非常想要親親他的臉,但我怕會弄醒他,只好用手指輕輕點在他的唇角上,再按在自己嘴上,稍稍安撫想吻他的渴望。
我起身,去浴室脫掉身上的家居服,換上他家裡常備的睡袍,然後才窩上床,睡在左側,側身面對著他的背,偷偷摸摸地把臉蹭上去,這才感到睡意來了,沒幾分鐘就睡著。
早晨起來,一樣是宋明璋叫醒我,我迷迷糊糊睜開眼,因為晚睡,有點頭疼,他坐在床邊看著我,「什麼時候來的?」垂著眼眸,長長的睫毛遮著,臉上的神情一時間分辨不出來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我看著他,昨夜那股偷偷摸摸進門的心虛先冒出來,「呃,半夜來的……」
他皺起眉頭,感覺要訓話我,我立刻去抱住他,親吻他冒出鬍碴的下巴,先發制人,「突然就很想你,還好搭計程車來也很快,還好沒有吵醒你。」
聽到這話,他嘆了一口氣,放鬆眉頭,親了口我的臉頰,埋怨我:「你早上踢被子,我嚇一跳,還以為有小偷。」
我笑瞇了眼,問他:「那有偷走什麼嗎?」
他吻住我,舌頭鑽進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砥磨交纏,我乖乖張嘴和他吻著,吻了許久,他才放開我,呼吸有些不穩,用手比在我的胸口上,道:「你又再次偷走我的心了。」
這話肉麻得我都臉紅了,他的手指蹭得我有些癢,我抓起他的手,放在唇邊親一親,他又捧著我的臉親過來。
親到上班差點遲到。
週五傍晚,因為晚上要吃春酒的緣故,公司早早就放我們下班,大家陸續叫車到舉辦活動的會館去。
採購部的人一桌還坐不滿,另外有兩個總務部的女同事坐在我旁邊,一個年輕的叫怡君,一個資深的,我都喊她娟姐,平時就偶爾會跟她們說話,此刻坐在一起也不會很尷尬。
大部分的人都到了之後,王橋之拿著麥克風宣布春酒活動開始,先邀請宋明璋說話。
這個宴會廳只有大概二十公分高的小舞台,宋明璋穿著正裝拿著麥克風站在那裡,所有人都安靜坐在位置上看著他。
他提到自己之前「埋伏」在業務部,現在突然上任大家一定嚇一跳,全部的人都笑了。
他又說,他和Ryan領導風格不太相同,可能需要大家適應一段時間,但不管怎麼樣,他希望能帶領公司深耕原本的市場,也開拓新市場,繼續創造下一個巔峰,這個過程需要大家一起動起來,公司也有安排相關的資源,準備啟動,包含針對績優資深員工的再培育,穩定年輕且有潛力員工的定著。
聽了他的一番談話,我才明白他為什麼要在這時候突然舉辦春酒,正是為了安定人心,而安定人心最有用的辦法並不是嘴巴說說,而是拿出實際的方案。
他沒有說很久,說完之後,被編派到海外事業部的蔣長順第一個站起來鼓掌,王橋之順勢邀請眾人起身舉杯敬酒,正式開宴。
按照慣例,公司活動一定找有卡拉OK的餐廳,上了三道菜,宋明璋上去開歌,還拉了幾個年輕的業務部職員一塊,氣氛很快熱絡起來。
杯觥交錯間,很多人去和宋明璋敬酒,我邊吃邊看著,宋明璋臉上掛著應酬式的笑容,他幾乎不曾對我這樣笑,看著就有些陌生。
聽說餐廳是王橋之找的,口味非常好,不是傳統的台菜餐廳,吃起來精緻清爽又不油膩,我不知不覺吃得有些多。
吃到一半,旁邊的怡君靠過來,突然神祕兮兮道:「聽說,宋總馬上要結婚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