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31 辣妹不結婚,會不會孤獨終老?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是我超想跟大家分享的見解,我的觀察樣本數極多,來自於多年來採訪社經地位高的男生、富裕的中老年男性族群、以及身邊二三代朋友的爸爸父執輩的愛情世界。
首先,我相信多數台灣女生都思考、焦慮過這問題:
「如果我現在不結婚、不生小孩,我以後會不會孤獨終老?」
針對這疑惑,我會寫出兩篇文章來解答,第一篇是「不結婚會怎樣?」、第二篇是「怎麼為老年生活提早超前部署?」。
我也會在型男學中寫出鏡像文,給出男生讀者不同的建議
希望大家有耐心好好閱讀完接下來的兩篇連載,內容受惠終生,你會覺得你訂閱辣妹學是超值投資,錢花得很值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8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