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業力的影響與清理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購買這本書之前
#源頭與我 #你與造物主
我期望是讀完可以跟源頭更親近。
當我翻開這本書時,才前面幾頁,寫着:『如果你在冥想時會失神,可能與祖先信念有關;我們遺傳許多不同的信念,但有一樣東西讓我們成為自己,那就是信仰,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信仰。如果家族裡的祖先認為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造物主的錯,會讓我們與能量連接時感到些許緊張。』
是的,我常常在連接造物主冥想時恍神,常常冥想到一半思緒就飄到別的地方去了;看到這一段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我要解決祖先問題》;於是我上去問源頭,哪一個祖先發生什麼事情影響我與源頭的連接。
#祖先業力清理
當源頭幫我調出畫面時,一個阿婆(我的祖先)坐在家裡吃飯,家裡好多好多不同的神像,家裡磁場好差、一種說不出的怪,阿婆的信念是神只有一位(又很怪…)
看到這裡,我開始喘,源頭引導我深呼吸、調整呼吸,接著我請源頭釋放阿婆的負能量跟信念,我看到光中出現一個大鎚子把阿婆家裡所有神像(也許不是神像,供奉的不知道是什麼,總之能量場是黑暗有壓迫感的)全部敲碎,接著所有碎片送到光中。
然後我請源頭釋放阿婆的信念並療癒阿婆時,看到阿婆身上有惡靈(學過希塔療癒進階班的都知道怎麼送走惡靈),當然,
先請源頭送走牠,牠是個小孩、是個嬰靈。
接下來的畫面是光球包圍住阿婆的家,我開始下指令釋放阿婆的信念跟幫她下載,同時,我也請源頭斬斷所有來自祖先的誓約跟誓言,從今往後的所有時空度、空間度、過去、現在、未來,對於後代子孫已不適用;然後光中出現一把刀砍斷了一條鐵鍊。
逐漸,阿婆變溫和了,不再那麼陰森,她家的磁場也變好了。
接下來的畫面是阿婆去廟裡拜拜,並同時相信一切萬有、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豐盛、奇蹟與富足。
然後我送光和愛給她,也把她送入造物主的光中繼續揚升。
祖先業立會透過遺傳影響我們,這本書我才剛翻,就做了一個大大的療癒;相信等我讀完這本書,自己也被大大清理(整理)一遍。
這本書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地方,敬請期待。
※療癒系※
– 希塔療癒  深度挖掘-
– 希塔療癒 送愛給母胎-
– 希塔療癒 離世親人溝通-
-希塔療癒 祖先業力清理
※占卜系※
– 塔羅占卜 –
– 大天使神諭卡占卜 –
– 人生使命卡占卜 –
– 能量神諭卡占卜 –
– 愛情浪漫卡占卜 –
– 財富豐盛吸引力 卡牌占卜 –
※寵物系※
– 寵物溝通/離世寵物溝通 –
◎ 課程類:
=希塔療癒師國際認證班
=塔羅占卜師課
=寵物溝通師培訓課
=水晶能量療癒師課
=大天使神諭卡占卜師課
▲以上服務請 [粉專私訊 ]
⏩露天賣場:心靈療癒事
https://www.ruten.com.tw/store/kahluwa520/
請大家關注 支持唷~
✔官網:https://www.holkee.com/thetatarot
✔臉書:心靈療癒事
https://www.facebook.com/thetatarot/
✔ IG:Thetahealing525
@thetahealing525
✔抖音:心靈療癒事
tiktok.com/@thetatarot
▶抖音号:impeggy520
✔Spotify:靈魂療癒室
✔小紅書:心靈療癒事
972748480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療癒 #身心靈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 #塔羅 #占卜 #天使 #神諭卡 #寵物溝通 #寵物 #財富 #願望 #心理 #冥想 #工作 #職場 #健康 #愛情 #金錢 #豐盛 #人生 #伴侶 #靈魂伴侶 #內在小孩 #希塔 #困境 #水晶 #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