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解讀-昆士亞精油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昆士亞精油大師,可否提供給我關於你們的訊息,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你們,讓我的小我能順暢地走在靈魂道路上呢?
(嗅吸了一下,我感覺我的胃部輕鬆了許多,還有點濕潤土壤的味道,或是濕抹布的味道?)
孩子,你看到那個揹著竹籃走在高處繩索的人嗎?他能平安的度過的原因,是因為他能夠平衡自己。而我們帶給你們的最大的幫助,就是平衡你們。當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因為各種因素而導致身體能量失衡時,我們能夠協助你們將多餘的能量疏通,並傳送到需要的地方。我們擁有能夠瓦解能量團塊的能力,我們能夠快速的清除不再服務於你們的能量,如此一來,你們身體以及周圍那些糾結的能量團塊,才能夠順暢的通往它們應去的道路。
我們擁有火的意志,以及土的意志。我們自高溫的環境中,在缺乏水的生長環境下成長,而這些艱困的條件,讓我們可以更精細的控制能量,使其效用極大化。而火的意志讓我們有強大的爆發及分解的能量,因此能讓你們糾纏的能量疏通,並使其通往需要的地方,有效的分配能量。我們與你們人體最契合的位置,在太陽輪,以及臍輪的位置。那是你們全身能量的配送點,因此,你們可以在短暫的靜心後,與我們連結,透過太陽輪的啟動,我們可以協助你們平衡你們的身心。
而當你們感覺無力、感覺緊縮、感覺自己相當無助、覺得自己匱乏的時候,都可以協助你,透過分配能量的運作,讓你們能逐漸的伸展自己。而這也能使用在你們能量顯化的部分。當你們在你們的人際關係、財務方面有需要突破、需要伸展的時候,可以呼喚我們。透過與心輪的連結,將我們運用在你們意念需要突破的方向,這可以幫助你們衝破目前凝滯的現況,帶來一些改變的契機。
孩子,請帶著愛與尊重,放心的使用我們,我們樂意為您服務,我們與母親彼此連結,為協助你們而到來。
好的,感謝你們,真誠的感謝。才剛吃完吃到飽buffe回來,胃超級不舒服的,難怪嗅吸後覺得胃部好多了,感謝你們讓我舒服一點~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0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