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精油的味道會隨著人的狀態不同,而聞到不同的味道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對於一個你覺得很臭的味道,通常不會想要深呼吸認真的聞,過去一年我都不喜歡北極光黑雲杉的味道,我不懂為什麼他可以成為我一個支持的力量,因為,他很臭,我覺得他像是臭襪子之類的,總之我不會想要認真地聞他。

甚至,我對他的味道敏感到,只要擴香當中有加入北極光黑雲杉,我一定可以在眾多的氣味當中辨識到他,可能就跟很多人不喜歡小黃瓜一樣,只要他已經碰到了涼麵上,就算挑掉,還是整碗都有小黃瓜味。

但很多人卻都覺得他的木質調很香。


昨天上精油占卜課的時候,複習到這支精油的訊息,我已經很久沒有把它拿出來聞了,再一次拿出來嗅吸時,我很驚訝我居然聞到他底層的木質調的味道了,太有層次了,一開始入鼻仍是我當初覺得的那股味道,但我已經沒那麼討厭,而我可以更深的聞到他的中味、後味,那股沈穩不張揚清新的木質香氣,飽滿的進入我整個鼻腔,氣味深入我的喉嚨。


原來精油的味道真的會隨著人的狀態不同,而聞到不同的味道及感受。


過去一年,我曾針對北極光黑雲杉的訊息,解讀自己的狀態,知道自己有很強烈想要被認同的議題,尤其是權威者,有段時間,我很認真的使用消融以及障礙拔除的配方,積極的與北極光黑雲杉的能量連結,幫助自己去拔除這個狀態底層的原因,每次都會拉出很深的害怕恐懼的事情要我面對,我就這樣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曾幾何時,我已經充滿底氣的在做我正在做的事,曾幾何時,我已經可以輕易放下他人對我的觀點與情緒。


原來這就是「輕鬆」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他人的觀點與我何干的感受


昨天會再一次地細細品這支精油,我相信是植物靈給我的鼓勵與提醒。感謝大地媽媽給我的一切,感謝植物靈給我的療癒,帶來的轉變,讓我成為更輕鬆、更舒服、更大的我。


5會員
17內容數
依玫與比爾嚮往被山海擁抱的生活,隱居在樹林後方充滿精靈的面海小村落,用雙手撫摸每一寸土壤,慢慢打造家屋與土地,希望可以讓生活中疲憊的人們來到這裡接受大自然的療癒,找回內心的平靜。這裡是海邊小巫,記錄著我們與來訪人們的故事。 食農|療癒|永續 FB木木小農X小木巫 廚藝|木工|手繪 IG比爾的右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