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精油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精油大師,可否跟我聊聊關於你們的事呢?
(我的大師)孩子,你豐富的想像力,讓你對使用精油產生了疑慮。如同你的靈擺,在出生前便決定好要成為光之工作者一樣,精油的原料,各式各樣的植物,在出生前,便已決定好要成為光之工作者,成為許多喚醒夥伴的工具之一。
(精油的大師)雖然鍛煉精油的過程需要耗費大量的原物料,也使得許多經濟作物產生,然而,我們最原始的煉製過程,其創造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的能量,能夠協助更多的光之工作者更好的走在揚升的道路上。我們為許多巫師、薩滿所用,他們尊崇我們,與我們對話,理解了我們的能量之後,請求我們的協助。而我們透過許多的植物的犧牲,自願成為更高純度的能量狀態,讓更多的人可以透過我們喚醒自己身體的細胞,也喚醒許多沉睡的能量交換點,那是你們認知的穴位,或是脈輪的位置。
我們最一開始的目的,僅僅是為了協助人類能夠更好的理解自己,並且透過我們與大地同步。透過各種植物的能量,讓他們得以與大地母親連結,與光的世界連結,而這些能量也能開啟人類的能量交會點,並與更多的宇宙做連結。我們是光之工作者的一員,我們提供人類輔助自己的小我,更好的走上覺醒的道路。然而,在人類後續工業時代的發展,我們被套上了許許多多的定義及能量,而你們為了更好的經濟發展,製造了許多不必要的浪費及對地球的破壞,這些,並不是我們當初被創造出來的用意。
然而,當你們使用的時候,即使是透過大量的經濟作物製造出來的孩子,也一樣有共同的功效。因為每一瓶精油,都富含了地球母親的愛。透過植物的精緻化,將地球母親的分身,得以滲入你們的生活,輔助你們更好的日常生活,並且撫慰你們越來越脆弱的心靈。孩子,請不須帶著評判與恐懼的心看待現代量產製造的精油,當你選擇了一瓶與你有緣的孩子,請帶著無條件的愛接納它,並且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它們為你們的付出。並且透過它們,與地球母親連結,如此一來,它們也能完滿它們在地球的任務。
(我的大師)精油是透過各式各樣的植物能量,賦予你們喚醒能量交會點的工具,然而,這些工具的效用,與你們之前閱讀的任何經文、或是使用的任何魔法工具一樣,最重要的是使用時候的意圖及念想。當你們滿懷感恩以及愛的能量使用精油的時候,孩子們也會帶著愛與光協助你們連結地球母親。
我明白了,我之前知道精油的提煉過程之後,一直想像那是植物的煉火地獄>”<我想這就跟我食用經濟動物的肉一樣,帶著感恩的心使用它們,謝謝大師,以及精油的大師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1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