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沒錯的話,白色情人節是起源於日本,是針對二月西洋情人節的饋贈所做的回禮。

日本有種餅乾叫做「白色戀人」其實就是很多不同的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就像戀人般,巧克力是否為白色我就不得而知,但我吃過這餅乾很愜意又甜蜜。如果是單身,救回禮給自己,曾經某年的聖誕節我就為自己訂了傳情巧克力給自己,那是校園裡某學系的活動,裡面的小熊娃娃就滿足少女新的自己,又有一年是改成定「棉花糖」那個手提塑膠杯統就讓我當收納盒了。前述的白色戀人也是我為自己買的,自己當自己的情人就能稍微減輕曾經失戀的痛點一些。

最後祝福大家有情人的要依定永遠珍惜幸福,別讓幸福天使跑掉了。沒情人的,也祝你日日當自己的情人,過得平安、喜樂,先天沒健康沒關係,只要維持在良好狀態,平安、喜樂更是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