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節,「今年你也沒有脫單啊……」關於「彆扭男子的應對法則」,不是,我應該算是哪一種彆扭男子?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情人節;看到廣告文才發現,有這個東西。

據說,是單身的人,彼此安慰的節日,

如果2/14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都沒收到禮物的人,

就要在4/14這一天,抱團互相安慰……


不是,這也太慘了!

已經是單身的人了,還要聚在一起。


「今年你也沒有脫單啊……」


「是啊……你也是嗎……」


這不是更悲傷了嗎!

單身,就應該躲起來一個人過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


最近亂買的閒書,有2本,

《彆扭男子的應對法則》,

《歡迎來到麻煩女子劇場》。

真巧,

書名簡直是一對啊。


先翻看《彆扭男子》,因為我比較想知道,

自己算是在哪一類……


不過,看了幾頁之後,覺得書中的男人都很糟啊!

譬如說,

「阿德勒男」,就是現在在流行什麼理論,

就滿口講個不停的人。

之所以取名「阿德勒男」,是因為前陣子流行「被討厭的勇氣」。


還有,像是什麼「抗菌男」,整天都在消毒的,

「副業男」,整天都在講虛擬貨幣的…..

沒一個正常人吧!

還有很多很糟的,真是一言難盡。


但問題,這本書的重點竟然是,

教女人「如何攻略」這些類型的男人……

譬如說,

對應「阿德勒男」,

就要說「啊好想跟你去書店」、「啊你懂得真多」之類,

就可以攻下他……


我看了都覺得頭痛了。


看到現在,還沒有覺得我自己屬於哪一類。

天啊,如果有,我覺得,會深受打擊。


××××××


說到「阿德勒男」,有句話很好笑。


「有部分思慮不周的女性會認為他們『好像很聰明的樣子,真帥』。」

譬如說,「帶點宅女氣質的文科女或是女老師。」


我覺得大家要小心。


××××××


對了,《彆扭男子》和《麻煩女子劇場》好像很多人想看,

小朋友×綝就說想來「蹭書」,

某宇老師也預定了。


××××××


結果說來說去,黑色情人節還是一個人過,

不,這本來就是一個人的節日。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