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初見我偶像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天氣非常悶熱的夜晚,輾轉反側了許久才睡著,此時的我站在傾盆大雨中,視線像是穿過玻璃或是鏡頭向外看,可以看見水滴在玻璃上滑動
一個短髮戴著黑框眼鏡的西裝女一直跟在我身後,我們四處奔波像是在找人,大雨中我們全身淋濕沒有散沒有雨衣,走了許久之後終於到了停車的地方,短髮西裝女將車開出了停車場,我不停打電話聯絡人,坐上車西裝女遲遲不敢往前開,仔細一看西裝女竟然用左腳踩著煞車,我有些疲憊不耐地說「我來開吧」
我們直接在車中站起來,平凡的像是在一個房間裡這樣交錯換位置,「這台車的前座寬敞成這樣對嗎?」我心裡想著,這時似乎是我們苦苦尋找的人出現了,因為我的心裡鬆了一口氣,但是!!!這不是我偶像嗎!!!!!
偶像拿著非常台式的兩截雨衣也不穿上,就這樣站在大雨中全身溼答答,我還來不及找傘下車,他就閃進一條巷子裡,等我回過神他已經全身乾爽的坐在後座,旁邊還做了一個不認識的男人,我拿起手機打給一個人說「載到了,剛剛自己回來了」(wowo~~我在夢裡當了我偶像的經紀人?!)沒想到對方卻說「我現在是該擔心人還是擔心車子?」非常不恥的笑了幾聲後掛斷了電話
後來,我就醒了,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我偶像的記錄,為什麼這麼奇怪啦!我也想要夢到跟偶上牽牽小手阿,只是從這次開始每次夢到偶像劇情都很荒謬拉!
(欲知偶像是誰請看"有一天,我掉進一個坑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