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慢一點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的總是教育著能快就別慢,而現在則一直在提倡慢生活,人類是不是都這麼善變???
我個人算是慢生活的人,由其在吃飯這事,分享件有趣的事,還在跟女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時與她的家人出門用餐,其實她的家人吃飯速度很快

那次是吃合菜,餐廳的上菜速度也是不慢,莫約15分鐘就把菜都上完,而她家人也在20分鐘把餐點都享用完,然後就起身準備結帳,就在這時女人突然叫住她們說「欸欸欸!!!我男友還在沒吃完啦~~~等他一下啦」,這時她們才意識到她們吃得太快了🤣🤣🤣

不過我還是我行我素的照著我的速度把餐點用完,我就是這麼自我~😎
很想不懂吃這麼快真的能嚐出菜的味道嗎???
對我來說慢是一種生活態度而不是自身的行動,工作上當然還是盡可能快速的解決問題,但在忙錄的過程中別忘了生活中的小細節,跟自己對話才能看到不同的層面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那些瑣碎細節 才最值得紀念"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