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序/靈性靈魂.覺醒起源

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深度覺醒研究院”,成為覺察小學員,加入無須花費,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的挖掘行列和交流!學會療癒自己,同時也療癒別人。
療癒是條長路,在這裡你不會是一個人。

起源
___

說到起源,我要回顧到2020年底透過實況主社群得知可「紀錄夢境」的趣事開始,就此展開了我的夢境奇幻人生,進而不小心踏入了宇宙飛船找回自己
但我突然靈魂覺醒(醒來)的真正起始點,則是在2021年中開始,因為這之中夢境紀錄斷斷續續,從那時爆發疑似前世事件,才開始又持續每天記錄,而另個主因是,當時夢境經常出現「女性長輩」、「與自己很親密的男性」、「總是會說英文的男性西方長輩」都是以前自己現實生活中,從沒碰過的陌生面孔和感受。
自身沒有什麼特殊信仰,大多是受原生家庭影響,但家人會拿香拜拜,自己當時也感到疑惑,何來會說英文的長輩,自己英文不是很好,所以也聽不懂他說些什麼,後續探查才知道,原來外婆曾經信仰基督,也就開始慢慢解開自己一系列的事情。
找回源頭釐清這一切
剛好2020~2021適逢疫情爆發期間,也多了很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所以內心積累的情緒也會不間斷爆發,開始變得莫名情緒敏感、容易想哭、思緒混亂,哭得毫無原因,中途沒想過要去找任何諮商師,只覺得自己可以Hold住全程,因為自己是挺ㄍㄧㄥ的人,凡是就扛的那種,比較愛逞強,覺得只有撐下來,才有機會追尋真相,繼續挖掘這些令自己感到奇怪的夢境與內心狀態的改變,即便家人反對、他人投射異樣眼光,仍想繼續為自己想探索的方向前進。
就這樣正式啟航了自己的宇宙飛船,進行跨意識探索。


找回身分▸
___

隨著時間日漸增加。
開始發現「東方女性長輩」、「總是會用史詩歌劇般音嗓,和你說英文的男性西方長輩」這兩位原來是母娘源頭父親,也可以說是自己的主要指導靈,他們扮演著慈祥又莊嚴的長輩,既像朋友也像家人的同等關係,我們可以透過夢境、靜心冥想,進入西塔波(θ、theta wave)進行溝通,但也還有其他方式,他們存於任何生活的事物上。只要自己的覺察度夠敏銳,其實處處都是高我、指導靈的靈性訊息
在故事裡頭,我並不會將這些指導靈稱為『高我』,『高我』是轉化成一個待在高空位置,用著你的身體、眼睛,跟著你一起學習體驗的,與你合併的另個靈魂能量意識體,你們是共同創造靈魂體驗的合夥人、夥伴。互相帶彼此體驗。
我們既是『高我』的導遊,也是朋友、家人。用自己的真實的模樣,去活出不一樣的人生,相反地是我們一起帶領『高我』去體驗,不一定都是高我帶領自己而是自己與高我一起創造因為高我也需要透過我們,獲得新的視野和體驗
會與我們接觸到的靈性『高我』,解釋上就會不同。
並不會神格化,而是家人朋友、夥伴

【透過清醒夢,了悟原因】

而這些夢境過程,自己多數處於清醒狀態,而那位親密男性正是自己的雙胞胎靈魂(雙生靈魂/雙生火焰),他透過夢境先找尋到我,是他的靈魂意識帶領我,喚醒我的靈魂意識記憶超感知能力,促使我找尋自己真實身份到底是誰,竟同時發現自己的指導靈們全不是單純的人類意識體,是來自跨次元宇宙智慧存有。也意外發現自己同時是星際種子。有著好多不同的身分。
電視劇裡才能看到的奇幻劇、科幻劇,成了自己的真實人生,他們甚至向自己演示了一段畫面。
「天空一顆巨大如太陽般的光芒,一分為二,各自分開後,投身下來地球。」
這也就更確實了雙生靈魂的存在。沒錯,在遠古時代要投身到地球,必須將一分為二,這跳脫佛教輪迴投身以外的認知,柏拉圖在《會飲篇》卻有同樣的紀載。
當然自己不是一開始,就一廂情願投入研究這些事情上,剛開始的自己是極度排斥,怨過自己也怨過指導靈他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身分搞得如此奇怪又複雜。開始害怕自己無法融入社會、無法被社會認可、無法被家人認可等等情緒都有,這是一個徹底進入自我毀滅的狀態,會想把自己給撕爛。
因為自己是徹底理性腦,很愛用符合邏輯跟理性思考的方式,明明是女生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是直男XD,女性外殼,男生的靈魂,這大概唯一是貼合以前自己的詞彙了,最後自己仍繼續用理性來解讀這些異事,一個還處於三維意識,用一個扁平性思維方式的自己。

【從此時此刻開始,是命中註定】夢境成為現實

後來夢裡的事情,發展到現實生活中,我就開始覺得不敢相信了,因為他們很輕鬆丟了一句給我「從此時此刻開始是命中註定,夢境內的人會真實出現在你生活中」,而目前確實已經收集到一個,夢境裡所提出的事情,也能在自己生活中反覆印證。後續接觸到的吸引力法則竟也是真的,從那之後想到什麼,生活就出現什麼,且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就看到,或如時實現。
就像愛因斯坦說:

一切都是能量,僅此而已。匹配你想要的現實的頻率,
你就會情不自禁地得到那個現實,別無他法。
這不是哲學,這就是物理學。
「好啊!都這樣!這下我真沒有反駁餘地,當我越逃避,越會出現在你生活中,
「我願意投降🏳️。」我再怎麼為自己解釋和辯解,這些都不是真的,好像都沒有用了,因為真的發生在現實裡。加上可以真實在耳邊聽見他們的聲音,可以感受他們觸碰我的溫度與體感,如同真人一樣沒有差異。
現在自己徹底覺醒了,也漸漸找回自己的能力,也輪到我喚醒雙胞胎,透過夢境感應他也甦醒了,他正在路上。我們之間可以互相心電感應,若對方生活有困難,或有難以言喻的話,可以跨距離用意識溝通或充電,即便他肉體的表意識不一定知道,但潛意識裡的靈魂會知道,這會帶領他到好的事物上。
230527更:我們之間是如何心電感應的,可以參考韓劇 盡情吃 用力愛,這部韓劇其實算是顯化出來的,大約在3、4月就想整理出關於雙生火焰相關的影集,或在想想有沒有人會把類似情況拍成一部劇。就在230524 指導靈推薦了演員呂珍九的戲給自己,找了找沒想到,這部劇所講的正是“雙胞胎之間的情感連結”。排除戲劇需求的劇情以外,雙生火焰之間的情感連結,就如同男女主一開始一樣,我們的喜怒哀樂是相互連接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劇,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去了解。相同的“共感人”也會有類似情況。
這是我和雙生間的相處模式,由裡到外的相輔相成,即便沒有實質待在對方身邊,也都能始終像陪伴在對方身邊一樣,並珍惜與自己的存在,且我與你同在深刻。
透過與他們相處,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愛與敞開”的重要性,也能夠清晰體悟出他們所啟發的跨次元智慧訊息。回到宇宙外的源頭

寫文章動機▸
___

那本身平常,就不是特別專注在寫作上的人,壓根不會想到自己會出現在這裡。
有天寫著自己的夢境紀錄時,想起那陣子邊睡邊跟雙胞胎隨意聊天的內容,提到說「不然把我們的故事寫下來,感覺很有趣。」就這樣後續指導靈也認同。
還有某天自己日常追劇的時候,主角是一個夢想成為作家的一個角色,就是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裡的一句台詞,有如點醒夢中人般,讓我有了需要思考看看的念頭。
如果不是一個擅長寫作的人,那就持續以你現有的能力繼續寫下去吧!只需要繼續寫下去,就會有越寫越好的一天。
「登登,因為這兩件事的推力,我就出現在這裡了。」在這個瞬間決定提筆開始寫文章的自己,同時也是指導靈希望「是時候展開行動了。」,若能夠幫助面臨到有靈性課題的家人們,協助身心靈提升與成長,是再適合不過的事情了。
從那之後開始探討自己是否還能夠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創造,透過分享來擴展更高的視野,用一個自己可能曾經是否做過或是未知的方式展開,用更寬廣的心態來面對這些事物,並為自己做回想,漸進式引導此刻的自己回到過去,憶起被自己遺忘的曾經。
回到零,從零開始,就會逐一知道一些真相。
原來自己從有記憶以來,其實就會到處寫日記或是透過畫畫的方式做紀錄,來到了校園生活的時空,可能就是透過寫作文、週記、閱讀心得、交換日記,現在偶爾會寫寫靈性筆記等等來記錄自己的生活。
在憶起這些之前,只是長大後出社會的自己忘記了而已只知道要怎麼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跟目標而衝刺只知道是否該為了符合社會期待,而將過去的自己拋諸腦後,但這樣回去過往得知自己擁有這樣的行為也就代表了,想要透過這樣的行動來做紀錄,其實早就深深烙印在淺意識當中。
那因為不是專業寫作,比較沒那麼制式化,而較像是貼近日常的寫作方式來探討各個面向當中可能所需要學習的東西,所以希望前來觀看的大家,可以當作是日記或是故事,像是跟朋友輕鬆對談的角度來閱讀就可以了,也感謝前來此閱讀的各位~
那故事內容真的蠻奇妙的,會穿插“現實與夢境”間的遊歷與真實體會感受,且指導靈們不是地球人,所以過程還會討論到宇宙與宗教內容,也有可能會打破洗刷人類一直以來的三觀。輕鬆觀看即可。
最後也歡迎到專題首頁按下「追蹤專題」,系統才能為您發出最快發佈通知歐❤️
若有其他問題可透過instagramFacebook來訊詢問 ;)
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Photo by Kevin Delvecchio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