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擁恆之愛-故事章節目錄

___

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Photo by Dreamslift 深度覺醒研究院

自序/覺醒起源

我分享的雙生火焰故事起源於,2020年底透過實況主社群得知可「紀錄夢境」的趣事開始,就此展開了我的奇幻電視劇人生。
但我突然靈魂覺醒(醒來)的真正起始點,則是在2021年中開始,因為這之中夢境紀錄斷斷續續,從那時爆發疑似前世事件,才開始又持續每天記錄,而另個主因是,當時夢境經常出現「東方女性長輩」、「與自己很親密的男性」、「總是會用史詩歌劇般音嗓,和你說英文的男性西方長輩」都是以前自己現實生活中,從沒碰過的陌生面孔和感受。
  

雙生事件時間線與總整理+心得
 

關於雙生連結故事的時間線總整理,以協助了解雙生會接觸的各類情況,
以及整體個人經歷的心路歷程,還有面對的方式✨

【時間線總整理與心得】( 一 )

截至 2020.11.13~2022,5月

關於雙生火焰的可參考相關資料&網站



___


✦覺醒起源

「起源」則是我一切覺醒前,逐漸改變我的「奇遇夢境故事」,一個還處於三維與跨高維度之間搖擺思維的自己。

✦覺察夢境啟示

靈魂契約正式啟動後,開始覺察不斷出現與前世相關的啟示錄和持續出現夢境的男子,這些之中過程會將自己帶去哪裡?

✦歡迎來到新世界,我們會讓你發現「你是誰」親愛的

很突然地開始可以有意識地與雙生有深度靈魂連結與溝通,也逐漸可體驗到與高維度存有對話,同時感受從中的智慧與學會如何靈活運用,協助自我療癒靈魂印記的課業。也逐漸憶起「我來自哪裡」、「我是誰」、「我來做什麼」。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G靈性覺察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