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長》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鬆喜劇好嗑。
講述洗錢高手金成龍見神殺神、見佛殺佛的不真實故事(?XDDDD
在群山幫黑道洗錢的金成龍到了首爾,因意外滑倒救了李科長的妻子,從此踏上「好人」之路,對抗公司的不平等對待,挖掘公司虧損的真正真相。
天塌下來都壓不垮他,他的笑容自帶吸引力。這個油滑的角色很討喜,他不算是傳統好人的角色,行事也不規矩,整部戲調性不用太認真,哈哈。
龍律CP的徐律壞也壞得讓人不牙癢,他特愛吃東西,夏京曾經問過他為何吃那麼快?他說可能怕東西被搶走吧,讓我想到《機醫》的吃貨二人組啊!不過他被綁走時被羞辱像他這樣沒人脈的人頂多也只能爬到某個高度,要再上去是不可能的,要他認清自己的身分,由此大概可以推想徐律三餐不繼的從前(欸。
徐律的白髮手下太頂了,一人抵百人用。XD 好想知道他因何對徐律忠心耿耿喔。
掛名女主角夏京是讓徐律小鹿亂撞過的角色,也是金科長的最佳副手,但是最終與誰都沒成對,畢竟CP是龍律無誤!XD 她一直讓我想到《長假》的女主,總覺得擺在日劇也不出戲。
張代表是《請回答1988》的媽媽李一花!是截然不同的角色,在這部非常華麗有氣質,每次都很認真盯她身上的飾品。XDDDD
最大反派擔綱的朴會長是朴英奎啊,我居然完全沒反應過來,可見從前根本沒在認真《順風婦產科》XDDDD。
韓檢是《機醫》的材學。我看我《機醫》不太可能上半年完成了,現在整個好懶散。
這部還有好多可愛的角色,溫暖的會計部啊!老么明錫也是個好孩紙啊!
最有感的一段是TQ超商兼職人員出來對抗那邊,他們比所謂的大人還勇敢堅強不妥協。我們活著活著活成了世界的框架,以為世界就是那樣運轉,活到忘記或者說不敢相信有改變的可能了。
謝謝你,金科長,讓我笑了好多天。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