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思考中! 我要po什麽内容呢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也是來咖啡廳打發時間啦@@ 一進來點個一杯冰綠茶 甜度冰塊是當然絲毫不差選無糖正常冰! 我身爲一個韓國人很習慣喝冰的飲料 哈哈哈
喜歡牛仔🤠
拿我飲料去樓上找位置坐好打開我筆電發了一個訊息。就是給老闆的feedback(回饋)。最近我認識到一個老闆。他在准備做化妝品business。在台灣!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到現在他一直問我台灣的整個細節。我在盡量幫他找資料,分享我經驗。前三天他寄給我用防曬乳。他要我分享給他使用後記。哦 這個經驗不錯哦 在台灣結新的緣分也蠻神奇還給我產品使用?
歸回本來的主題我還在想我blog的方向。寫日常生活記錄。。。?覺得沒有稀少性。而且誰會好奇我每天做什麽事度過什麽日呀。畢竟我不是韓國明星啊。我在想分享一些在韓國發生的事情,經濟氣勢,在韓國紅什麽,在韓國流行什麽business?領域?甚至韓國大企業的發展方向?如何? 至少可以給你們可靠可信的韓國insight吧。這個世界假的訊息太多了 而且國外的咨詢除非你看新聞還是常常靠不住!
哎喲 先這樣了 明天再想好了 ~~~ㅋㅋㅋ
論論lunlun
論論lunlun
안녕하세요!我是來自韓國的留學生 我是foodie! 鳳梨酥愛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