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業務,散播幸福的青鳥🕊(上)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本業換過幾種工作,櫃台、餐飲服務生、遊戲客服翻譯、網路電銷,到現在業務兼職瑜珈老師。老實說跨領域是滿神奇的一件事,但在現代社會來說應該算是很平常的生活,而當中或許是宇宙要我多去體驗不同的工作累積不同經驗,來豐富人生★
其中保險業務應該是最想不到的經驗,沒有人一出生或者出社會就會以當保險業務為目標努力,不過當中的契機是什麼? 怎麼會想要去做業務呢?🤔
就是因為我姊夫在保險業多年,是在大樹品牌底下上班的忠誠員工🌳之後拉著我姊一起進入保險業工作,後來我看他做得還行,而且工作時間彈性,隨時都可以家庭聚餐,那時期加入還有買ipad全額補助,所以也沒有多想就踏入了這行業,我是真的沒有多想踏入的
做一件事情不用太多考慮,做就對了。不過我真的是沒想到變成業務之後其實很累,考照對我來說小菜一碟,但難的就是如何去解釋產品,如何觀念轉變?
而且業務這個工作,其實就是要跟「人」👭有所連結,還要去想跟他們如何建立關係,打通觀念,商品溝通,在之前我的工作完全就不是這個性質。
一開始真的很累,除了保險觀念要學會之外,還要去找客戶聊天,幫忙檢視目前他們個人的保單狀況,幾乎不能用以前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去面對😓
其實在世間上生活,最大的問題就是「跟人的連結」,這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會遇到不同性質的客戶,也會遇到觀念說不通的客戶,又或者也會遇到超級像天使的客戶👼有的時候我就會反省,又或者退縮,覺得「連結」這件事情真的是困難重重。但是我在當中學到的知識,學到的應對又或者講話的內容在人生中都有所成長,有苦也有所收穫😊😊
其中因為保險商品,也算是一種理財工具,一種金融商品💲💲而且大樹品牌是金控公司,銀行理專能做的東西我們其實都能做,除了保險商品、投資型、產險(車險、住宅險、旅平險等等)之外,信用卡、開戶、證券、複委託、基金、房貸、買車介紹等都有,相對就要學的東西更多,理賠的經驗跟實務也在當中吸收了不少。
甚至遺產稅、贈與稅、保險給付、所得稅等還有地價稅的稅方面觀念也會學習到,所以我的腦袋真的裝了很多東西啊~~🤣或許一開始都會排斥保險相關的東西,不過受過大樹的訓練後,才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之前到底買了什麼商品,對未來做了什麼準備。因為在產業的時間不算新但也不算很舊,該知道的知識都清楚了解😎😎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