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 League of Their Own 紅粉聯盟 25周年藍光紀念版-和媽媽的第一部戲院電影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年第五屆屆世界經典棒球賽日前圓滿落幕,本屆冠軍由日本武士隊拿下睽違十四年的第三個冠軍獎盃。現在是大谷翔平(臉蛋及身材)愛好者,連我自己都意外追完這次所有日本在經典賽的賽程。
即使他們最後是以七戰全勝的姿態拿下冠軍,不過好幾場,特別是最後與美國爭冠之戰,看得我前胸後背都狂流汗。比賽結束後,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曾經跟艾媽去電影院看一部也是關於棒球的電影,那就是1992年上映的A League of Their Own 紅粉聯盟。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ALeagueOfTheirOwnMovie
小朋友跟媽媽一起進戲院看電影一點也不稀奇,不過對我來說,這算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尤其是到現在我也只跟她一起看過兩次電影。因為這中間太多家庭細節不好多說,也怕到時候引發一些後續問題,這邊就不多加贅述。
簡單來說,平常是以家庭主婦的媽媽,難得很有空地能夠陪我搭公車到市區戲院看電影。現在回想,應該是當時看到電視上的電影預告,感覺到電影中女子棒球在入選後經過許多努力,與隊友之前的歡樂與衝突,讓我對於這樣的熱血十分期待。
電影過程有發生什麼 ? 看完電影有特別聊到甚麼 ? 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只記得這部A League of Their Own 紅粉聯盟電影是我跟艾媽一起去看的第一部電影,在那個當時生活環境之下(不是困苦的那一種),能夠只有兩個人進戲院,著實讓人感到十分難得。
後來因為自己個性(身分)使然,即使是非婚之子印象中會跟媽媽很親,我跟艾媽其實都是保持著一種友善距離,她有她的生活圈,我也有我的。直到上回她看到茱莉亞·羅勃茲與喬治·克隆尼所主演的幸福入場券,覺得喬治·克隆尼很帥氣,我們才又兩個人一起看一部戲院電影。

商品名稱 : A League of Their Own 紅粉聯盟 25周年藍光紀念版
購買金額 : 600元+49元(運費)
購買地點 : 露天拍賣
畢竟是1992年,超過30年以上的電影,想要找影音周邊產品,不太容易是滿正常的一件事。多虧有拍賣平台,最後讓我買到A League of Their Own 紅粉聯盟 25周年藍光紀念版。
看到正面,你或許會懷疑 ? 為什麼是藍光封面是其他國家語言 ? 賣家提供其他語言跟英文版封面,是我自己貪小便宜為了省錢選擇其他語言。不過無所謂,至少封面圖片是主角們,而且藍光主要是收藏用。
背面當然也是其他國家語言(是不是德文呢 ? )
原本還想說25周年會不會有什麼特別周邊,結果打開之後,光碟一片 ! 謝謝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艾克星貨鋪 #ALeagueofTheirOwn #紅粉聯盟 #25周年藍光紀念版 #露天拍賣 #經典電影 #棒球電影 #女子棒球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