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煩爆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可以的話,你就慢慢把這個看房子的事情轉移到你弟上,要不就速戰速決,不要追求完美的房子,看到合適的價錢又合理就買了。
星期五上班我也有一點感到委屈的地方,簡單來說我就是要請第二team的同事幫手對文件,時間趕急,而且文件非常重要,要有人看管著,所以我跟他們說午飯時間是按roster去吃,每兩個人一pair,輪流看管文件。
殊不知這班老屎忽,竟然扭曲我講的說話,向他們的上司投訴我不給他們午飯時間,他們的上司像個潑婦的衝來我的位置對我大聲咆哮。我完全不理解這些人到底有何居心。
我剛剛看了親陌(close),很細膩的電影,很多時候只有畫面沒有對白,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悶,但我看得很揪心,眼淚默默流了很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