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了一些些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弟也是不管的,我弟比我更不管,而我弟跟你很像,他說不理就是不理,絕對不會動搖。所以最後也只有我一個人去做,唉,其實沒有人想管這件事,真的又煩又累。但是這幾天我突然有一點想通了,相比起他們退休沒有錢要完全依靠我們的煩,和跟現在去看房子的煩,比較起來,看房子真的只有一點煩而已。而且我突然覺得,我是個小孩的時候應該也是很煩,但是我父母還是那樣照顧了我,甚至到幾年前他們還是一直照顧著我,所以就算煩,也就算是我的回報吧。沒有錢就只能出力。。。
不過因為這件事,我沒有心情去做我真的要做的事,一旦delay我又開始慌張,一慌張,我又開始焦慮,這種沒完沒了的連鎖反應真的讓我心好累。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