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人物《他是誰?》 (想問你看到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唧。唧。唧唧。。。”。安杰先生很怕熱,不常走在街上,但他喜歡穿越人群時空氣拂過他頭皮的感覺,清涼清涼的。尤其是早上六點,溫度洽好落在黑夜的寒冷和太陽溫暖躁動的過渡之間,有時也正是他的上班時間。如果是早上,他一定會在這時候,趴等著在門口聽到“咚,咚,咚”走來。是要去上班的瑪麗小姐迎面走來敲門,他會大喊一聲【安杰】,是為了吓和告知瑪麗,他已經起床了,才幫瑪麗開門。要上班的瑪麗總是疲憊地走在安杰身後。

【不冰美式咖啡,20元】瑪麗穿過飲料間的洞口,遞給安杰冰美式。早上一人的安杰,總是在辦公台沒人的時候,換上自己的拖鞋。【我預付在記錄本上了,這星期還有15杯,還有,今天你遲到了15分鐘】。瑪麗搖頭,拿出櫃檯的單子,【不對,一天2杯,還有6杯】,便自顧自走開了。


夏季的中午,整齊褲裝的安杰挺直身板站著。直到下午一點,瑪麗小姐沖出冰冷鐵欄。他檔著同事,尾隨休息的瑪麗一起到公園。“唧”,是好多禪鳴。瑪麗討厭吵鬧的禪,而安杰討厭夏天卻不討厭禪,【禪快不會發出聲音的時候,夏季也該停止了。這是冬天的告知。你聽,越來越小聲了。】。瑪麗小姐點起的火仿佛在和禪一起“打鼓”。

早上六點,安杰先生今天,又已經早早地起床了。穿上最體面的褲裝,等待著瑪麗小姐送來的一杯黑美式。不過,今天誰也不說話,瑪麗小姐默契地,靜靜注視著閉上眼的安杰先生,聽著終結九月夏季的最後一聲“唧”。

“滴”,等換上“滴滴,答答”的鐘聲。[安杰先生,六點。。零一分 。。。了。]瑪麗小姐大聲提醒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蒜頭糖廠歷險記🎭在中正大學,沒有摩托車就像沒有腳一樣。而我作為大學四年都沒有腳的人,在大三時決定要搭公共運輸分段式環島(真的切得非常斷阿XDD),加上大三還要實習,因此決定先從嘉義周遭開始逛起,這趟旅程算是我的第一段環島路途。故事發生在一個晴朗的午後,從學校出發,在一陣搖晃中,我走下公車,抵達蒜頭糖廠。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3-12-11
🎭🎭🎭【靈魂世界「地縛靈」】(三)河域的抓交替是真的存在,珍貴的經驗值~🍀🍀🍀fumi老師:❤️❤️❤️ 以上的圖片是電影-靈魂急轉彎~對於靈魂有興趣的不妨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喔!~ 以下是古哥大神中的搜尋參考 水鬼,是潛伏在河裡的怨魂,會將靠近水邊或過河的人拉進水中淹死。 傳說 水鬼源自投河自盡或溺死在水裡的人,他們因為屬「凶」的非自然死亡而無法投胎,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1
🎭🎭🎭【靈魂世界「嬰靈」】嬰靈會在男生的身上嗎?答案是:會的~每個寶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fumi老師:❤️❤️❤️ 🧐🧐🧐「嬰靈」會在男生的身上嗎?如果不是實際處理的案件,在之前一直都認為應該都是女生的身上吧? 這一次委托靈氣療癒的案件,在過程中出現了一幕很詭異的畫面:看見一個像是脫了毛的小小外星人的物種,我都當下真的深刻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累了?😅😅😅反覆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3
🎭🎭🎭【靈魂世界「嬰靈」】任何願意溝通的靈魂都是良善的存有。渴望一份愛的小小靈魂~搜尋🔍Google網上資料💾 嬰靈,在台灣民俗信仰中,指因墮胎、生病或意外流產等原因而無法出生的胎兒,或是因殺嬰或意外,出生後夭折的嬰兒,他們的靈魂在死後會無法投胎轉世,保持如同嬰兒或幼兒的外形,成為嬰靈。民俗信仰認為,嬰靈會對他們父母帶來不幸,需要經由宗教儀式來進行超渡,使他們靈魂離開。嬰靈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09
🎭🎭🎭【靈魂世界「地縛靈」】(二)家中與周圍的地縛靈-請先分清楚『先來後者』啊!~😅😅😅此圖是老師用A I合成的🌸覺得蠻漂亮的,也貼近想要表達的🥰🥰🥰。 🍀🍀🍀fumi老師:❤️❤️❤️ 🏵️🏵️🏵️這次是一位委託靈氣療癒的客戶身上的真實案例: 🥰🥰🥰當我與這位委託靈氣療癒的客戶通電話時,我感到一雙眼睛持續地盯著我。這種感覺彷彿穿透了電話線,使我不禁感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11
做業×作業 __ 默勇就這麼的剛巧 一首歌 狠狠地切開那到牆 一白金,一金黃 我,思考著 何謂真? 就這麼的巧合 一段話 快速地衝擊寧靜 一端莊,一祥和 她,思考著 何謂善? 就那麼的剛巧 一出片 飛快地結束長考 一傳承,一成長 他,行動著 何謂美? 就那麼的巧合 一點光 神速地撬開觀念 一不論如何,撐著 咱,行動著
Thumbnail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22-04-30
✨米拉說劇本殺🎭Larp✨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遊戲─「劇本殺」。 「劇本殺」是一個「角色扮演」遊戲,全名叫做實境動作角色扮演遊戲(Live Action Role Playing),簡稱 LARP。
Thumbnail
avatar
米拉
2022-03-14
🎭【戲劇翻譯課程介紹】師大翻譯所的師資擁有多元學術專長,每學期都會開設各式各樣的課程,供同學修習。這學期其中一門特別的課程,就是賴慈芸老師的「戲劇翻譯」,吸引眾多同學選修。
Thumbnail
avatar
臺師大翻譯所 NTNU GITI
2022-02-09
作業抄襲我可以忍,但抄到連作者姓名都不看就不行……(2)進入她的作業區之後,我看到她最近補交的作業「故事改編」,我還沒有批改。我一點進去--咦?這一篇文章怎麼這麼眼熟?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