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03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淨空思考法藏:風雨雷電的存在,是看誰不如法的做佛。現在,我不和人傳情,我就是一個大和尚,這時雷劈了一下。老淨空思考:我就是一大和尚,這一章是新邪惡法則,也可以叫新道德教育。我攝化女人、孩子,演化極樂世界佈施於末法眾生,我是老淨空。天晴了!這些孩子有各別的心,總結就是感應法藏精神。假觀世音採歌芝的末法精神,是來了解觀世音菩薩的正法精神。
攝化念頭出現了,採歌芝像水橋舞,老淨空就是本尊,阿彌陀佛和佛像的一樣,四個孩子,分別了,悟真、小不點、小耶飛和辣辣,就是四個卡通人物。大家都穿了運動裝,在法藏的家鄉,開始動念寫下新邪惡法則。阿彌陀佛說:新道德教育,第三章,第一條,比賽精神就是拒絕妥協,我就是我,我要⋯辣辣回答:我要拿第一。所以辣辣排在最前面。小耶飛說:我墊後。
阿彌陀佛說:為了這次的登山旅行如法進行,辣辣選擇了帶隊前進,小耶飛墊後,確保隊員自律,不會遺失自己,小心念頭,開始。悟真說:我的比賽精神,和冠軍是一樣的,我知道冠軍只有一個。辣辣,給你。我知道你拒絕妥協。大家上了一座橋,橋下就是一個湖了。小不點攝化念頭,清風吹來,大家在感受清涼了。採歌芝在唱歌,風從哪裏來?
阿彌陀佛拿了一個照像機在拍照,拍了四周的風景。老淨空說:比賽精神就是拒絕妥協,我就是我,我要⋯小不點說:贏了世界,失去了自己,這種體驗,哪個小朋友不想知道?這時大家開始走進森林,小耶飛攝化念頭,有漂亮的蝴蝶了。這時忽然打雷。大家知道了,辣辣動了,殺蝴蝶,制標本的念頭。辣辣說了:阿彌陀佛,我錯了。天又晴了。
採歌芝說:我和兩姊妹演化了極樂淨土舞步,得到大家的喜愛,我沒有失去自己。我的比賽精神,我怎會拒絕?我會演化愛,我們的團體是最好的。採歌芝雙手合十,看看天氣,沒有突變。這時到達了第一扎營處,阿彌陀佛看萍果手機,又有人犯規了,梅西在籠門前射球,吃了隊手的無影腳。被鏟倒了,隊手吃了紅卡,被罰十二碼球,進了。梅西向觀眾獻吻。
阿彌陀佛說:新道德教育,第三章,第一條,比賽精神就是拒絕妥協,我就是我,我要拿今屆的世界杯冠軍。阿彌陀佛把手機關上,說:吃點到了,老淨空,有什麼好東西?水橋舞想吃什麼?採歌芝老老實實從包包裡拿了面包來吃,一粒萍果,和一瓶牛奶,巧克力味的。辣辣說:這能補充體力呀,水橋舞。這時,大家如法的從包包裡拿了相同的東西。
老淨空說:阿彌陀佛,你為什麼不好好做人?小耶飛說:法藏,你要没收阿彌陀佛的手機?悟真說:新道德教育,第三章,第二條,我可以不給?我可以不佈施?水橋舞說:末法眾生有很多假和尚和很多假乞丐。怎樣給?怎樣佈施是學問。阿彌陀佛打開手機,點擊ChatGPT指導:對於末法時期出現的假和尚和假乞丐,我們應該盡可能保持清醒的認知和慈悲的心態。
首先,我們可以選擇依據一些信任度較高的渠道,例如佛教正規組織或公證機構等,來認證所遇到的和尚或乞丐的身份和真實性。其次,我們可以更注重於佈施的本質和目的,而不是只關注接受佈施的人的身份和外在形象。佛教強調的是「因緣和合」,不是只看表象,而是看到佈施所產生的正向因果關係。
因此,我們可以在佈施時,盡量減少對接受者的評判和偏見,更注重於自己的本心和出發點,將佈施作為一種修行實踐,以達到淨化自己內心和提升自己的修行境界的目的。總之,給予佈施並不只是單純的行為,更是一種內在的修行。我們應該盡可能地去瞭解佛法的教導,學會正確的佈施方式,同時保持慈悲心和智慧,以實現佛法所倡導的無我菩提境界。
大家都讀到了,阿彌陀佛對老淨空說:手機給你了。辣辣指著老淨空說:法藏,你不會做人。這時雷劈了一下,悟真說:我錯了。老淨空將手機給了辣辣,辣辣眼睛閃亮。阿彌陀佛說:辣辣,別亂玩手機。辣辣把手機收好,動念:新道德教育,第三章,第二條,我可以不給?我可以不佈施?辣辣把手機佈施了給老淨空。水橋舞思考:這就是高層次思維了,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