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踢定情0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我被人掛在了表白牆。
「牆,我要掛人。前天下午穿綠色格子連體泳衣裙、戴着白色泳鏡的那個女孩子,你在泳池踢了我一腳,我現在情況很不好,希望你敢作敢當,對我負責!」
評論區簡直沒眼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會踢到那兒了吧!」
「想問問那個女孩子,腳感怎麼樣?」
「男人帥不帥很重要,行不行更重要~」
我回憶了一下,不會……真踢到了吧?
1
「軟軟,這人不會是你吧?你那天游泳就是穿的綠色格子那件?」
發來微信問候的是我的發小尤思。
我倆從小穿同一條裙子長大,昨天那件泳衣就是她送我的。游完泳後,她那件泳衣就理所應當地被我壓箱底了。
「我想連夜把那條裙子銷燬。」
「你真踢到人家那地方了?」
「……我不知道。」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血黴,上大學以來第一次下水游泳,就能幹出這種事情。
尤思發來一串哈哈哈哈哈。
我甚至能想象得出她那張逐漸變態的笑臉。
2
我真不是故意要踢人的。
也不是故意要傷到人家的要害。
都怪尤思。
她和我不在同一個學校,前幾天給我發消息,說想來找我玩,順便試試我們學校在暑假新修的游泳池。
說實話,像我這種旱鴨子,根本一點兒也不心動。
但是尤思給我發了一大堆照片過來。
「軟寶,記得晚上躲被窩裏偷偷看,不用謝。」
該死!我怎麼沒發現C大有這麼多肌肉猛男?
「你哪來的這些照片?」
「你們學校表白牆的啊。」
我心動了。
誰不饞那些腹肌呢嚶嚶嚶。
但我還是猶豫,尤思又給我發了一條消息,「你放心,我會一直陪着你的,泳衣泳鏡鼻夾耳塞什麼的我都有。」
尤思和我不一樣,她自初中以來就是游泳健將,還拿過獎。
我答應了。
3
到泳池我就後悔了。
這個女人根本不是來找我玩的!
她看上了我們學校的一個小學弟,邀人家一起來游泳。
這個女人,真是big膽!
看着他倆鴛鴦戲水,我一動不動地站在水裏,表面淡定,其實內心慫得一比。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我好害怕嗚嗚嗚。
4
更絕望的是,
我的鼻夾掉到水裏了。
還好這是淺水區,我小心翼翼地用腳趾摸索。
好傢伙,我滑了一下。
真是怕什麼來什麼,我慌得一批,手腳亂蹬。
我周圍的人比我更慌。
好在,尤思把我拉了上來。
游泳之旅以我的發誓告終,「我阮含,再去泳池就是狗!」
現在想來,我那天亂蹬的時候,是不是聽到了一聲悶哼?
是不是有人想來救我,結果被我踹走了?
5
作爲祖國的食人花,我根本不帶怕的,拿着小號就去找了牆。
「牆牆,那個發泳池帖的人是誰?我吧,就是他找的人……」
「不好意思,這是發帖人的隱私,我不能說。」
「那我……怎麼對他負責?」
「我問一下發帖人。」
十分鐘以後。
「他說讓你明天下午六點在踢他的地方等他。」
「……」我沉默了,「牆牆,你幫我問一下他,能不能約在食堂、咖啡館那種地方見面?」
「不好意思,發帖人拒絕了。」
我無語凝噎。
「他還說,如果你不來的話,他就去調監控,讓全校人幫忙,把你揪出來。」
這是赤裸裸的威脅!
「我去我去,調監控大可不必。」
狗就狗吧,總比大型社死好啊。
6
我把這事告訴了尤思。
她對我的遭遇深表同情,然後狂笑不止。
「軟軟,當狗挺好的。」
「小獅子,你明天能不能陪我去?」
「我明天要考試,唉,不能陪你了。」
算了,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
在心驚膽戰、惴惴不安中,我終於等到了六點。
我在前臺買了一條藍色條紋的連體泳衣。
主要是我現在對綠色和格子有陰影。
我進入游泳場,左顧右盼,十分心虛。
偏偏游泳池里人還多,我昨天滑倒的地方一大堆人。
我抱着游泳圈小心翼翼地下水。
等我到了地方,有個帥哥直勾勾地盯着我看。
目光強烈,讓我害怕。
他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他。
C大妄想賈餘惟,小我一屆,學自動化的,偏偏長着一副好歌喉,還會拉小提琴,在這一屆「十佳歌手」中獲得了第一名。
最重要的是,他長得好看。
還有八塊腹肌,我偷偷摸摸瞄到了。
如果我踢到的人是他,想想都覺得絕望。
我給他完美的人生,留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點。
正如表白牆底下的評論所說,「男人帥不帥很重要,行不行更重要。」
我的目光不自覺地往下掃了掃。
「你在看什麼?!」
他有些慍怒。
我帶着一絲被抓包的心虛,道:「你看,這水,真藍。」
他竟然點了點頭,還說,「對啊,像你踢我那天一樣,藍。」
「!」
7
真是賈餘惟!
現在換個地球生活還來得及嗎?這件事如果被他的迷妹們知道了……
後果我不敢想。
我會死得很慘,真的。
我抱着游泳圈,一動不動,心如死灰。
「學姐,你不會想賴賬吧?」
我想啊,當然想啊,但我怎麼敢!
他又靠近了一點。
我往後退了退,終於,退無可退。
「學姐你別往後退了。」他臉上染了幾分笑意,晃花了我的眼。「我又不喫人。」
我竟然當着他的面嚥了咽口水!
我非色批,奈何美色當前。
待會!他怎麼知道我是他學姐?!
「你認識我?」
「嗯,學姐以前參加過英語演講吧,我記得。」
我恨不得痛哭流涕。
我入大學以來,就參加過一個英語演講比賽,還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結果可想而知,我站在臺上,演講稿忘了一大半,恨不得當場暈倒。
事實就是,我真的暈了。
我沒想到,賈餘惟竟然是這樣記住我的。
我想死,真的。
如果老天讓我重來一次,我絕對不會去參加演講比賽,也不會禁不住誘惑下水。
「學姐叫什麼名字?」
「你不是知道嗎?」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撓了撓後腦勺,「我只記得你參加了演講比賽,但是不記得你的名字了。」
淦,在今天以前,我一直以爲他是朵高嶺之花,那種喝露水長大的。
結果!他也太可愛了叭!
我對抓後腦勺這個動作毫無抵抗力。
「我叫阮含,耳元阮,含苞待放的含。」
「我叫賈餘惟,西貝賈,餘音繞樑的餘,感今惟昔的惟。」
他的聲音真好聽,比音響傳出來的聲音要好聽千萬倍。
8
賈餘惟的身材真的很好,我數不清這是我第幾次偷偷摸摸吸溜口水。
要是尤思在這,肯定會罵我沒出息。
「學姐,你要是不會游泳,以後還是不要來泳池了。」
「?」
不是你讓我來的嗎?
而且這小子東扯西扯,怎麼還沒進入主題?
到底還負不負責了?
我壓低了聲音,「說吧,你到底……」我咳了一聲,「怎麼了?」
「我這裏被你踢傷了。」
他指了指鎖骨。
賈餘惟的鎖骨長得秀氣,此時有一滴水珠沿着他的脖頸蜿蜒而下,停在了他的鎖骨窩窩那裏。
我又想咽口水了。
但是吧,好看歸好看,上面青了一大塊。
平添了幾分凌虐的美感。
我好變態嚶嚶嚶。
「學姐?」
被他這樣一喊,我才回過神來,「就這?」
「不,」他的手往下了一點,「還有這。」
那地方,俗稱腰子。
我正想湊近看,賈餘惟咳嗽了一聲,神情有些不自然。
我這才發覺自己幹了個什麼事。
我這個動作,咋看咋猥瑣。
我真不是色批,賈餘惟,你信我。
他不信。嗚嗚嗚。
這時我也終於明白他爲什麼要約在泳池見面了。
這樣才能彰顯出他受到的摧殘。
別的不說,大力出奇跡,respect我自己。
「學姐,我們找個合適的地方說話吧。」
我看着他身旁爭相鬥豔、恨不得跳上一段廣播體操的妹子們,對他的提議深表贊同。
畢竟吧,這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9
我們離開了泳池。
賈餘惟走在我前面,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條深藍色的泳褲。
他背部的線條十分流暢,好看極了。
再往下一點……嘿嘿嘿,翹屁嫩男,說的就是他。
我看得太出神,踩上一個游泳圈,猝不及防地表演了個平地摔。
而且我這一滑,直接滑到了游泳池裏。
事情的發展令我始料不及。
我只知道,我快死了……
池水從四面八方湧入身體裏,這股窒息的感覺,又熟悉又令人絕望。
好多人想來撈我。
不知道撈着了沒。
我兩眼一閉,思維昇天。
10
我一睜眼,就看到了一張精緻的俊臉。
賈餘惟正靠在我牀邊打盹。
他的睫毛好長。
我忍住了想伸手刷一刷的衝動。
我和賈餘惟還挺有緣的,上一回見面我讓他進醫院,這一回見面我讓我自己進醫院。
呵,三番五次在帥哥面前社死,respect我自己。
我腦子裏已經寫出了一首關於我和賈餘惟的愛情讚歌。
待會!我衣服怎麼換了的???
不會吧不會吧,我的小肚子不會被他看光了吧。
「咳,不是我。」
賈餘惟醒了,他看到我掀被子的動作,臉色微紅。
我沒把你想得那麼猥瑣,你信我,賈餘惟嗚嗚嗚。
他不信。
我尷尬得腳趾直接摳地。
「那我這衣服……」
「軟軟你想什麼呢?是我換的。」
尤思挽着小學弟的手臂走進來,將手裏提着的粥遞給我。
不愧是我思姐,這纔多久啊,就把學弟搞到手了。
慕了。
「來,軟軟,給你介紹一下,這我男朋友,劉威。」
劉威有些靦腆地朝我打了聲招呼,對着賈餘惟道:「小惟,那我先送思思回去了。」
賈餘惟應了聲好。
尤思朝我擠眉弄眼,意思是讓我好好把握機會。
我輕啓紅脣,對着她說了一個字,「滾。」
學弟是高嶺之花,我這等凡人,怎麼能染指呢?
但是我的思想可以染指他嘿嘿嘿。
我沒話找話,「你和劉威……」
「室友。」
校醫院很安靜,適合談事情。
「我們迴歸正題?」
賈餘惟點了點頭。
我扯了扯他的袖子,示意他靠近一點。
「你要我怎麼……負責?」
我莫名覺得我有些當霸總的潛質。
小學弟臉紅了。
呵男人,在表白牆上不是很硬氣嗎?
「學姐,我這兩天忙着開藥,嗯……」
他的臉紅了一大片,連說話都有些不利索。
唉,都是我的錯。
好好的猛男,小小年紀卻要靠喫藥來……
「不是那種藥,學姐你別想歪了。」
我狠狠地點頭,我懂我懂。
小學弟的面子,咱得顧着。
他眼巴巴地看着我,道:「我……沒錢喫飯了。」
我有些驚訝,「你讓我負責就是負責這個?」
不是吧不是吧?
我還以爲有什麼刺激的情節呢……
嗚嗚嗚,我不配。
「對啊,學姐以後……負責我的晚飯吧。」
我大手一揮,豪氣萬丈,「早中晚,我包了。」
「不用不用,我們的課程不一樣,早飯中飯一起喫會很麻煩。」
學弟好體貼,我更想思維染指他了。
11
喝完粥,我和賈餘惟出了校醫院。
C大的夜很燥,連空氣都是熱的,蟬鳴不止。
我的心比蟬叫得還厲害。
「學姐,喫冰淇淋嗎?」
他沒給我點頭的機會,轉身就進了小超市。
幾分鐘後,他將冰淇淋遞給我,「不知道你喜歡哪個味道,隨便選的。」
巧克力味的。
好甜。
我滿足地眯了眯眼。
我亦步亦趨地跟在賈餘惟身後,他突然停了步子。我光顧着舔奶油,沒剎住車,撞上了他的背。
疼得我眼淚直接飆出來了。
他有些手足無措,低下頭來看我,「抱歉,學姐,我……」
我朝他擺了擺手,示意我沒事。
他卻還呆呆地站在那裏,一臉歉意。
我吸了吸鼻子,「真沒事。」
他沒說話,依然看着我。
別看了別看了!再看我口水就出來了!
他伸出手,我下意識地往後縮了縮。那隻手沒有停下來,碰到了我的脣角。
他的手冰冰涼涼的,還有一股沐浴露的味道。
「這裏有巧克力。」
我的臉紅了一大片,還好現在是晚上,看不大出來。
賈餘惟就這樣站在我的面前,連白熾的路燈都溫柔了起來,朦朦朧朧的光影將他籠罩。我聽到他說:「學姐。」
「啊?」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第一次見面就要向我表白了吧?
現在的氣氛好合適。
我答不答應呢?
直接答應的話,會不會顯得不太矜持?
不答應的話,會不會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你以後離水遠一點。」
這就……沒了?
果然,夢不能做得太誇張,不然容易醒。
12
我剛進宿舍,尤思的消息就來了。
尤思:「軟軟,今天戰況如何?」
我:「賈餘惟好溫柔啊!!!我圓夢了!你知道我有種什麼感覺嗎?就像掛在天邊的星星變成了流星,恰好落在了我身邊!對了!他還說以後都要和我一起喫飯!」
尤思沒回我,我激動的心情根本停不下來,繼續啪嗒啪嗒地打字。
我:「對了,他今天還幫我擦嘴角的巧克力了!他身上好香,用的是檸檬味的沐浴露,好香好香!」
尤思發來了一打照片。
照片裏的賈餘惟,身材比例巨好,一張帥臉能夠直接出道。
就是吧……
他懷裏還抱着一個毫無知覺的我。
還好我的正臉對着地板,照片裏沒能出現我宛如失智的大臉。
這回我學聰明瞭,沒問尤思照片來源,自己去翻表白牆。
這條說說下面已經築起了高樓。
「下次我也要在賈餘惟面前落水!」
「天啊,我想魂穿那個妹子,能被賈餘惟抱在懷裏,也這太幸福了吧嗚嗚嗚。」
「我就不一樣了,我想變成校草胸口上那滴水珠。」
我痛心疾首,爲什麼我會暈倒啊!!!
尤思:「軟軟,被賈餘惟抱着的感覺怎麼樣?」
我:「完全沒感覺,因爲我一點兒知覺都沒有。」
我的心裏在流淚。
誰懂。
13
還沒喫上一頓飯呢,賈餘惟就跑路了。
說是家裏出了什麼事情,請了半個月假。
我本來想問問出了什麼事,轉念一想,我和他才見過一面,問人家家事不太合適。
於是我們的聊天記錄只停留在,「學姐,我最近要回一趟家,等我回來再約飯行嗎?」
「嗯。」怕顯得高冷,我還特意發了張表情包過去。
賈餘惟沒理我。
愛情,我的愛情,就這樣胎死腹中了。
更可惡的是,我每天都能看到尤思秀恩愛的朋友圈!
我在底下評論了一句,「俺也想要甜甜的戀愛。」
尤思回我,「去夢裏找吧。」
就很淦。
14
在我愛情夢破碎的第十七天,賈餘惟的消息蹦了出來。
「學姐,你說過要包我晚飯的,還算數嗎?」
當然算數!
「算。」
「那我們六點在墮落街門口見面?」
「好嘞。」
說不期待是假的。
懷着雀躍的心情,我終於等到了下課。
我蹦蹦跳跳地走到墮落街,這是C大最負盛名的一條小喫街。
這個時候正趕上飯點,人多得要命。
在人來人往裏,我看到了賈餘惟。
他正斜靠在欄杆上,長手長腳,肩上斜揹着個運動包,莫名有幾分痞氣。
和他新生文藝匯演那天穿西裝拉小提琴的形象很不一樣。
他看到了我,朝我招招手,笑容璀璨,差點沒閃瞎我的眼。
「學姐想喫什麼?」
我看了眼面前的乾飯大軍,「先進去再說吧。」
這條小喫街先窄後寬,到後面人會少很多。
賈餘惟個頭高,在人羣中依舊扎眼。
我就不一樣了,我整個都被淹沒在了人流裏。
一到飯點,這條街就像帝都的地鐵,擠得水泄不通。
賈餘惟回頭,低聲道:「學姐,拉着我。」
我哪敢啊。
我是那種典型的有賊心沒賊膽的人,不像尤思,她的心有多大,膽就有多大。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拉住了他的書包。
「學姐,雞公煲喫嗎?」
我搖了搖頭,怕他覺得我嘴挑,又補了一句,「如果你想喫的話,那咱們就喫這個。」
「我也不太想。」
我倆走到了一家烤魚店。
「學姐,這家怎麼樣?」
我還沒說話,我的肚子就先我一步做出了選擇。
它叫了,叫了!
聲音還不小!
我看到賈餘惟偷偷摸摸地笑了!
仙女流淚。
每一次遇到他,都是社死現場呢。
微笑.jpg
15
這頓飯喫得我很不自在。
相信我,和這樣一個帥哥面對面坐着喫飯,絕對是減肥最有用的方法之一。
尤思:「寶,這頓飯喫得怎麼樣?」
我:「完全不敢動筷,怕被他發現我的真實胃口。」
尤思:「沒關係,多喫幾次就習慣了。我和劉威第一次喫飯時,只喝了一杯水。」
原來尤思也有這麼慫的時候,我就不一樣了,我喫了小半碗。
鄰桌有幾個美女頻頻朝這邊看來。
在我們即將離開的時候,其中一個走到賈餘惟面前,「學弟,能加個微信嗎?」
喲,學弟都喊上了,絕對是有備而來。
說來也是,賈餘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誰不知道他呢?
這個要微信的美女又白又瘦,我看着都喜歡。應該很難有人拒絕她的請求吧?
賈餘惟不是一般人。
他說:「不好意思,我微信不加陌生人。」
美女的臉憋得通紅。
賈餘惟又說了句抱歉,對我道:「學姐,我們走吧。」
走到門口的時候,美女道:「賈餘惟,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
賈餘惟停下了步子,「我現在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嗯……你這麼好看,值得更好的人。」
人家還沒表白呢,就直接把人的後路都給斷了。
實在是狠。
但是吧……也很溫柔。
這叫什麼,這就叫裹着蜂蜜的刀子。
我心裏那點big膽的想法,也被這把刀子給切斷了。
16
我和賈餘惟約了一週的晚飯。
除了體重秤上不斷縮小的數字,什麼都沒改變。
不過吧,我發現他這人,真的很有料。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識面賊廣。
我更不敢染指了。
尤思:「軟軟,你和賈餘惟怎麼樣了?」
我:「唉,就那樣。」
尤思:「你得支棱起來啊,你是學姐你知不知道!學弟都搞不到手,你還有沒有一點出息!你這個年齡段,你怎麼睡得着的?!」
我:「……」
人家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我哪敢摘啊。
尤思恨鐵不成鋼,噼裏啪啦數落了我一頓。我虛心接受。
尤思:「是時候讓我出馬了。下週劉威他們社團爬山野營,你必須去,我會讓劉威攛掇賈餘惟。」
我:「這不合適吧……」
尤思:「有什麼不合適的,機會嘛,就得自己創造!」
我的愛情導師小獅子,respect。
17
我懷疑我都要和賈餘惟喫出革命友誼了。
經過半個月的鍛鍊,現在的我,已經能在他面前啃雞爪了。
這算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學姐,我明天不能和你約飯了。」
「怎麼了?」
我當然知道怎麼了,明天他要去爬山要去露營,在外頭呆一晚上的那種。
「我和室友要去爬楊梅山,後天中午纔回來。」
「巧了,我也去。」
賈餘惟詫異地挑了挑眉毛。
他真的很能裝。那個時候我真的以爲一切盡在我的掌握中,後來我才知道,這些全是他一手安排的!
我興奮又略帶忐忑地度過了這一晚。
說實話,我還從來沒在外頭過過夜,挺新奇的。
我早早地起了牀,在寢室裏磨蹭了好一會兒纔出門。
等我到了本該是集合地點的校南門時,早就沒人了。
???
大巴車呢?
時間沒錯啊,還沒到九點啊。
我給尤思發了一條消息,「小獅子,你人呢?」
她沒回我。
我被鴿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正當我心急火燎時,一輛帥氣的機車停在了我的面前。
機車人摘下頭盔,露出了一張過分帥氣的臉。
是賈餘惟。
我宣佈他就是百變小惟。
機車賈餘惟真的太帥了!!!
腿好長,臉好靚!
「學姐,你來晚了。」
「不是九點集合嗎?」
「八點半。」
好傢伙,尤思傳遞錯誤情報。
他又道:「尤思學姐讓我們騎車過去。上來吧。」
媽呀,不愧是我思姐!原來還留有後招!我愛死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覺睡醒來到七年後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一覺睡醒來到七年後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一覺醒來我年輕了20歲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一覺醒來我年輕了20歲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路向你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一路向你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資遣|謝謝你把我一腳踢開,否則我無法遇見喜歡的工作「嘿,明天中午有空嗎?想找你聊聊」Line 不尋常地跳出老闆訊息,隱約透露著不祥。隔天鬧鐘一響,鈴聲異於平常,如警鈴一般。 中午。拉開椅子,與老闆面對面坐下。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4-03-29
    今天開始的電梯施工,一個月內,辛苦的,是聽覺過敏的星星兒看到公告,反而更有動力。 因為我已經在進行「就地取材減敏法」的狀態。 而且,不只是短期,是長期。 硬要說,是為了做無法離開那環境的超前佈署 基本上,在進行訓練的活動,就有電梯的施工干擾。 問題是,訓練還是要繼續下去,不是嗎? 所以,這是我從初衷。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0
    240107 心理能量002 一腳踢開藍色星期一的充電冥想 |迷因Miin夜語現在你走在路上,看著那樣的自己,他是怎樣的呢?是很沮喪煩躁,或者精神飽滿,還是看起來就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你走著走著,發現自己漸漸不是踩在地面上,而是踩在不可思議的隱形階梯上,一步一步往天空上升,就像任何一個你看過的遊戲主角或卡通人物,就像超級瑪莉歐那樣,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地連走帶跳準備要去打怪……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07
    統一也踢鐵板? 深耕20年民生社區健身房熄燈設址在民生社區超過20年的統一集團旗下健身房,近期傳出即將搬遷歇業,時下國人健身風氣盛行,卻在此踢到鐵板,原因不脫當地有其他競品,加上客群以銀髮族居多,推銷課程不易,還有建物有漏水難修繕等狀況,遂黯然離場,至於租金壓力可能並非唯一。 位於民生社區圓環旁「名人世界」社區,屋齡已來到40年,乃住商混合
    Thumbnail
    avatar
    請叫我總監
    2023-07-26
    Get a kick不指被踢一腳?Kick in也不指進球?一次教會你Kick的用法kick我們一般翻作踢的意思,但是在不同的情境下,則會會不同的意思,要是弄錯可就尷尬了呢!今天就跟著本文的腳步,一起來學習kick的用法吧!Let's Go! 用法1:Get a kick/give a kick 這個用法並不是指「被踢一腳」,而是翻作「非常喜歡」。kick在此當作名詞使用,意指
    avatar
    職場英文筆記
    2023-07-12
    拯救少年球隊嘅碧咸,一開始就踢到守門員骨折We’re gonna do a Bleep Test, which was one of my favorite things to do. 球隊又輸波,教練安排體能他們操練體能。客席教練碧咸面對一眾少年,一如前數集,講述自己昔日效力球隊多麼重視體能,暗讚自己一番,附帶解釋體能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03
    人生的就像階梯一樣 每當你在努力的時候老天爺感覺好像覺得 你要爬起來了又把你往深淵深處丟了進去 不斷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爬你累了嗎? 當壓力知道要釋放當壓力沒人可以聽你述說 覺得遭人煩怕打擾自己吞算是一件好事吧 委屈都是被自己撐大沒人能夠了解自己的你 所有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也一段時間了 分不清人生難到就只有這樣?
    avatar
    道友
    2022-10-31
    原則一真理階梯所有的疑問都建立在不明不白。 你只能藉由知道的事物向前邁進。 但你也不可能知道所有事。 因此,你需要掌握真理。 把你的問題丟進去,真理或多或少能把疑問的洞給填滿。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04-15
    誰會是下一個被踢出台灣50近來台灣50指數屢屢做出調整,因為航海王的興起而納入了貨櫃三雄,富邦媒因為受惠於疫情讓網購成為主流,於也加入了台灣50的大家庭,但有人加入就得要有人出去,被提出的有亞泥等,今天就帶大家來幫台灣50做持股健檢,看看到底誰經營狀況不好有可能會被踢出呢? 大家有猜到了嗎?我要講的就是前股王大XX,從去年由
    Thumbnail
    avatar
    潮投資
    2021-09-27
    「耳邊風」第1集:這些歌,一腳踢開我腦中那扇門「耳邊風」這個節目一開始,我想從「聲音」的角度分享我聽音樂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