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2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我環島的第二天,我從台中出發,開始了這趟漫長的旅程。今天預計共240公里,雖然很累,但也很充實。
一開始在雲林先找大學朋友,見面聊了很久。我們先談論了最近的生活,分享了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經驗,我們都有些許的成長與改變。然後,我們聊起了大學時的回憶,當時我們常常一起熬夜讀書、打遊戲,還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和比賽,當時真的是很開心的日子。
我們分享了一些在職場上的經歷和挑戰,還有工作上的成就和失敗。雖然工作壓力很大,但我們也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和目標,這讓我們能夠更加積極地面對未來。
經過雲科大(BTW我讀虎尾)
離開雲林後,我騎著摩托車經過嘉義新港時,我突然想起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一件事情。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和幾個朋友一起騎車在這個地區經過,當時路上非常狹窄,加上天色已晚,能見度不高,因此我們的速度並不快。
但是就在我們經過一個彎道時,突然有一輛車子衝出來,我們沒有及時反應,摩托車撞上了對方的車子,當場發生了車禍。當時,我們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傷害,我也因此感到非常害怕,畢竟車禍對人的傷害是很大的。
(新港拜拜保平安)
接下來,我來到台南,買了女朋友喜歡的伴手禮,讓她知道我一直在想她。在路上,我享受著騎車的樂趣,邊聽著音樂,很放鬆。一個人騎車的感覺很特別,很平靜,也很享受路邊的景色。
最後抵達屏東市,正是屏東燈節舉辦的時間。這個節日以其璀璨的燈光展示聞名於世,而當我抵達現場時,真的被這些燦爛的燈飾所震撼。在燈節場地裡,設置了各種各樣的燈飾,包括大型的動物、花卉和文化符號等等。這些燈飾鮮豔夺目,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使整個場地煥然一新,營造出一種神秘而浪漫的氛圍。
屏東閃閃閃
我發現到屏東市的居民和遊客們真的都熱情洋溢,歡聲笑語不斷,氣氛非常熱烈。在璀璨的燈光下,人們都顯得格外開心和快樂,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難以忘懷。
第二天環島之旅即將接近尾聲。從台中到屏東市,途中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和美麗的風景,這讓我非常開心和滿足。
在這天,我不僅跨足了很多縣市,也還和很多人交流互動,包括大學同學和當地居民。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和時間,我會在環島,繼續探索這片美麗的土地,並與更多人分享我的經歷和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