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了手,卸下枷鎖
佇立十字路口
不知走向何方
整個人飄浮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應該說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就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湖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肩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和別人比較的自信心理學:卸下重重心防,用愛化解比較心態,與內在的三個自我和解 你曾經因為他人的一句話而感到自己被對方貶低嗎? 或是你總是亟欲證明自己比其他人更值得被讚賞而感到疲累呢? 人之所以容易感到煩惱與痛苦,多半都是因為比較心態作祟,雖然說適當的競爭有益於整體社會的進步,但過度在意與他人之間的地位高低卻容易陷入無止盡的情緒黑洞。 首位提出「高敏感」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02
【聽點】卸下武裝,農村武裝青年將最溫柔的坦白,獻給家人與土地《予你的歌》賊賊覺得農村武裝青年這張專輯雖然是寫給孩子與自己的情書,但也是給正在當父母的朋友們另外一種與小孩相處的角度,以及我們他如何陪伴一個人走出屬於他自己(沒有被逼迫)的人生路。(畢竟前世代的我們大多不是走自己要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2-21
【書籍】《與孤獨共處:卸下偽裝、回到自己、一個人安靜的九個習慣》|學會與自己相處、勇於打開自己的心看完這本書確實有種原來孤獨並不是一直說服自己一個人也很好,或是要好好練習獨處等等,而是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適時保有自我空間、開放接納別人的意見、隨時柔軟的身段,這些都可以讓自己更可以在面對自己或他人時更加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2-19
閱讀筆記《情緒減重:情緒包袱卸下了,身體就瘦了!》★你是生理餓,還是「心理」覺得餓?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1-30
柬埔寨總理洪森宣佈卸下職位轉權權~ 一位受西方教育的兒子即將接手和學校教育最不同的政治環境
Thumbnail
avatar
法郎賽泰泰
2023-07-28
卸下重擔🌺🌺🌺 If you treat every situation as a life and death matter, you'll die a lot of times. Dean Smith 如果你把每種情況都當作生死攸關的事,你將會死很多次。 迪恩·史密斯 美國男子大學籃球隊總教練,籃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3-01
卸下堅強的防備,擁抱內心深處的脆弱,溫柔對待傷痕 — 流行龐克天后 Avril Lavigne《Bright》- Avril Lavigne 這首名為〈Bright〉的單曲 DEMO,是原本要收錄於她在2019年所發行的專輯《Head Above Water》中,不過最終在團隊考量之下並沒有將它列入專輯內,可能是有些細節不完美,像是旋律、編曲等,亦或是能產生共鳴的地方不多,因此成為了一首棄曲
Thumbnail
avatar
諾斯塔爾吉克
2022-11-03
<<自助篇-3>> 卸下重擔 ~ 將所擔憂的事交託給上帝 我最擔憂的事是我的躁鬱症對孩子的影響,孩子在幼稚園大班時經歷了我的復發病程,憂鬱期的愁容、無力癱軟和躁期的癲狂,他甚至目睹家人們阻止我跳樓的景況......信主之後,我知道我無法主宰躁鬱症的復發,於是我把躁鬱症對孩子的影響藉由禱告交託給神。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9
感謝下塔悠斗姆元君及文財神助我生意好轉獲利斗姆元君靈驗無比, 連虧十年中終於獲利 下塔悠福德爺宮,又名下塔悠金玉禪寺,是位於臺灣臺北市中山區大直(下塔悠)金泰里、基隆河畔的福德爺宮兼觀音寺,其供奉的觀音菩薩聖像分靈自艋舺龍山寺,與頂下郊拚有關。 2樓同時供奉藥師佛 藥師佛12大願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2-05-07
4/3/22 2nd day-卸下頭腦的重擔於是我在心裡對我的頭腦說:原來你一直在保護我,我都看到了,很謝謝你,現在有我陪你,而且我還有其他人的幫助,我不是一個人。 啪!一陣情緒暴衝出來,像是堵塞的馬桶被清通後水瞬間流出一般,我開始哭(對真的很愛哭),這是壓力釋放的哭,大腦彷彿在說「終於有人來幫我了!
Thumbnail
avatar
Janis Chen
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