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黛玉體質正常發揮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身為菜鳥的我接了第一個接待外賓的任務,但身為菜鳥我就是要不存在卻又得隨時存在一般,畢竟還有很多事我還不了解,最好乖乖閉上嘴別亂開口,當一個家庭小精靈一樣的角色,提前部屬下一個會議空間,然後等待外賓及長官抵達後,直接消失再到下一個地方。可以知道的是接待外賓都要穿著得體,這不難我的前工作已經習慣穿著套裝跟鞋,這次選了一套漂亮的洋裝避免我看到人第一句是"請問有訂房嗎?"
Anyway挑好衣服就要搭配個鞋子,無奈不管工作還是一般休閒時期,漂亮的鞋子通常不中用,身為家庭小精靈我必須要足夠靈活且迅速的移動,不能太高跟也不能穿運動鞋,只好選了個樂服鞋,漂亮且不中用哈哈哈哈哈
一整天下來我背著下一場要用的東西奔波在各處,距離也是有點遠,到了下午腿已經相當疲憊了,這陣子我覺得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有點得意忘形覺得睡個覺起來我一定又是一尾活龍(腰:你要這麼得意忘形是不是給我等著!)
隔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我上了車放了包在副駕,想下車到後座拿雞毛撢子,這個過程大概就是兩三秒的時間,我一個帥氣扭轉腳踩地,站起來的同時"咖咖"

閃到了,這樣不上不下超蠢的半蹲樣卡在車門邊,那瞬間的疼痛把我打醒了,我的腰在恥笑我,"你就在猖狂一點啊,閃一下讓你醒醒記清楚自己什麼人!"
對不起,我錯了,我是黛玉尤其是腰這個部分,我忘記我要優雅緩慢的移動,我忘記那雙鞋漂亮不中用,還穿著他來回在石磚路上奔波,我忘記我背了許多東西
為您介紹我的腰
今早醒來,艱難的下了床卻站不直,名副其實的家庭小精靈,只是是怪角不是多比,但閃了這麼多次我也不是白閃的,現在的疼痛感我可以清楚的知道多久會好,多久會痛到上背,整個早上包著熱敷帶,也緩和了許多
黛玉人設從立起的那天到現在堅不可摧,真的沒事不要亂立人設,有時候崩壞別人還會對你失望,最怕的就是你想轉型,怎麼轉也轉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