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黛玉體質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半年的休養,胖了幾公斤,現在看起來相當健康的我,覺得自己很ok,正逢換季時節,以前會打噴嚏過敏,擤鼻涕半天用掉一包衛生紙,現在都不會了
每天都還能夠準點睡覺準點起床,開開心心上班下班,嗯!! 我很棒 我很好!
午餐跟同事去吃了一些以前我從來不去的店,今天午餐結束後我認真地告誡自己,從來不去就是絕對不要去,你還是那個敏感的黛玉不要挑戰自己!
中午的炒泡麵讓我胃痛,陸續開始蕁麻疹,原本我純粹覺得是換季出疹子,不不不隨著時間經過,我的腿我的背都被疹子佔據了......
醒醒吧!你原本就是黛玉,脆弱又敏感,不是你休個半年就大好,只是控制住了因為你吃的清淡,也不吃那些你不吃的東西,你就得意忘形阿!
於是明天我得去掛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