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早起上班的勝負慾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職場施行彈性上下班時間,上班時間前後半小時皆可打卡,由於我住的遠如果在高峰時間出門,路況很難掌握總讓我焦慮不安,下班時間更是可以塞一個小時以上才到家,於是最近作息很老人的我成了幫辦公室開門的人
跟隔壁部門的隱形競爭
同事告訴我有兩道門要開,但我從沒開過第一道門,原因是跟我們同一走廊的另一個部門,「寶物收藏部門」總是比我還要早到,每天大約七點四十左右我就已經出現在辦公室,但寶物收藏部七點四十已經坐在那邊上班
今天我不到七點半就到了,想著今天終於會是我打開第一道門了吧,沒 有!!!!寶物部門的人竟然比我更早,這燃起我的勝負慾了,到底要多早到我才能開第一道門(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印像中剛上班那幾日,寶物部門很意外隔壁這個大部分趕八點半上班的地面部隊竟然七點半多就開燈,還特別來撇了一眼看看是不是有人侵門踏戶,發現是我又默默飄走,今早和清潔阿姨打招呼,阿姨用很困惑的眼神和聲音向我問早,就問到底是要多疑惑,我想早早上班早早下班交通順暢不行嗎?
雖然心裡很想默默進行第一名到公司比賽,但是又覺得自己很無聊,第一個開門也不會有人給我禮物,同事只覺得我很奇怪幹嘛那麼早上班不多睡一點
我還是保持我的節奏,悠閒地出門悠閒的下班,我不rush的,但我的悠閒可能還不及寶物部門的十分之一,他們五點不到已經全辦公室關燈鎖門下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